您现在的位置: 山东新闻网 > 网上青岛 > 网上医院 > 正文

研究发现女性每天吃少量冰淇淋有助怀孕

2007-12-13 15:43:29 来源: 青岛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进入论坛

    怀孕生子是家庭的大事,需要提前做好万全的准备。不过,对于大多数夫妻而言,这种准备可能更多的还是在心理上。其实,饮食也对女性怀孕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那么,要怀孕,该怎么吃呢?据《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报道,如今,一本根据美国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成果所著的,名为《怀孕餐》的新书,就为准备做妈妈的人们指点了迷津。

    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人员在对约1.9万名女性进行调查后发现,摄入包括叶酸在内的多种维生素较多的女性更有可能怀孕。而多摄入铁元素也会增加怀孕的几率,只不过,这必须通过吃水果、蔬菜和豆类来达到,而不是吃红肉。因此,研究人员建议,女性最好多吃全麦食品、水果和蔬菜。

责任编辑:谭文宝

今日推荐
山东媒体头条
 
我也评两句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社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