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龙湖·九里晴川:未来五年,地铁房打通财富任督二脉

2019-01-03 14: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1月3日讯 放眼全球,但凡是国际化大都市,都拥有完整的地铁交通轨道系统,东京的蓝色山手线、巴黎的双系统24小时地铁线、纽约的N线纳苏街慢车……无不承担着城市的主要交通功能,带动区域的经济发展。 

  地铁的开发使用,加快了城市进程,具有“修一线,兴一片”的影响,诸多地铁物业享受着地铁带来的交通资源红利。未来5年内,在置业选择中,距离地铁远近仍然是买房投资的重要标准。 

  地铁所向即是城市黄金走廊 

  所谓“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地铁开到哪里,繁华就跟到哪里。纵观全国的地铁物业价值发展,北京地铁5号线开通半个月沿线住宅价格暴涨2367/平米,深圳龙华线地铁站500米内的地铁物业均价一年内飙升30.52%,上海地铁2号线开通浦东新区房价达到平均84000/㎡,杭州更有地铁盘房价上涨超100%……地铁已然成为一种价值标签,成为沿线物业宜涨宜居的代名词(注:以上所提数据来源为2017年1月《商业地产地铁效应专题报告》)。 

  轨道所至,繁华所向。城市轨道交通,是一座城市大繁荣的开始,也是深化城市空间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对于改善交通环境、引领城市发展、提高核心竞争力意义重大。 

  一条M13地铁串联璀璨西海岸 

  1226日,青岛地铁13号线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正式开通。该线路全长70 km,自东北向西南串联西海岸,是西海岸新区开通的首条地铁线路,也是国内一次性通车里程最长、建设速度最快、技术最先进的轨道交通工程。 

  一条M13地铁串联璀璨西海岸,一城繁华尽可执掌,“联合国电影之都”风采的东方影都、人文圣地之称的千亿古镇口、世界级大港的董家口港……顷刻到达,畅通无阻。M13地铁作为西海岸黄金主轴,助推西海岸阔步迈进“地铁时代”,为西海岸新区跨越发展注入了澎湃新动能。 

  自在由心繁华不离的生活圈 

  在M13这样一段备受关注的地铁沿线上,龙湖·九里晴川是一个格外瞩目的存在。近邻M13号线张家楼站,龙湖·九里晴川不仅具备地铁带来的轨道交通便捷性和地铁物业潜力性,其独一无二的湾居生活,更值得称道。龙湖一城醇熟优居盛境,于繁华咫尺之地,打造生态宜居,营造自在由心精彩不离的美好生活圈。 

  龙湖•九里晴川,引爆全城渴望,建面约85-115㎡地铁装修洋房,首付8万起,抢最后入住机会;建面约129-155㎡地铁龙湖墅,仅需首付20万起,火爆热销中!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