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中欧国际城丨华章新启,尽致更新

2019-02-18 12: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2月18日讯 城市的更新,是一个能量集聚又不断释放的过程,从振兴、衰退到再振兴,从量变到质变,是城市发展的进化论。

  2018年已经远去,2019年,中国金茂“城市运营商”战略迎来第5个年头,而城市运营项目中欧国际城也进入运营青岛未来的第5个年轮。

  

  作为青岛城市发展的未来导向与推手,中欧国际城也正开启由量变到质变的时代篇章。

  正如帕特里克·格迪斯在《进化中的城市》中所言:“城市一旦发展,就像花儿那样呈星状开放,在金色的光芒中交替着绿叶”,作为一个有机的生命体,城市在时间的雕琢之中愈显出别样的风貌,城市新陈代谢,更新迭代,在建设与运营的力量中,释放出未来的生命力。

  而中欧国际城即是改变城市未来的力量,作为第三代城市标志区,中欧国际城立足城市发展,尽致城市更新,4年的沉淀,从赋能到焕新,开始为青岛城现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中欧国际城效果图)

  集聚时代动能

  赋能城就初成

  自诞生之日起,中欧国际城即担负着塑造未来品质、引领时代发展的责任与使命,4年来,中欧国际城同步青岛发展时代,作为城市合伙人与活力共创者,助力青岛国际新生代城市之梦。

  4年,中欧国际城共销售精品住宅近万套,为更新城市生活,提升区域的形象,作出了巨大的贡献。近万组业主荟聚中欧国际城,这一万组家庭的信任,充分证明了中欧国际城无可比拟的未来价值。

  作为美丽青岛升级版,中欧国际城以资源整合、产城融合等世界先进城市发展理念,从时间、空间、城市内涵三个维度,合理规划,许诺青岛一个璀璨的世界。从优质的教育资源到金茂王牌商业体系,从世界级文旅产业到高科技产业集群,擎动青岛,冠领全城。

  2018年是践诺的一年,也是中欧国际城辉煌城就的一年,各大规划配套纷纷落位,销售业绩捷报频传。尤其是9月份,1582套房源售罄、日销26亿,打破青岛单盘单日销售房源数与销售额两项纪录,震撼青岛。

  势能厚积薄发

  城现焕新青岛

  2019年,对中欧国际城乃至青岛高新区,都是至关重要的一年,当所有的承诺开始兑现,2019作为转折点,将开启城市焕新的新篇章。

  2019年高新区,理想发生,正式开始崛起之路。国内一流、世界先进的区域枢纽机场胶东国际机场竣工,并进入转场运营阶段;青岛市第一大火车站红岛站,即将投入使用;沟通红岛与青岛主城区的大动脉地铁8号线,也将取得重大进展,离竣工通车越来越近。

  2019年中欧国际城,美好落地,璀璨城现。北京实验二小青岛分校封顶,并开始招生投入使用;与万象城、大悦城齐名的览秀城正式落位;世界第八大奇迹伊甸园将继Tim爵士访华后迎来新的重大进展;中欧国际城的产业集群奠基全面启动。

  (中欧国际城效果图)

  焕新城市,释放未来,2019年,中欧国际城与高新区将呈现出完全不同的崭新面貌。作为精神文化示范区、绿色生态示范区、产业融合示范区、教育与人居示范高地,中欧国际城参与并引领着高新区的腾飞,与青岛一起共同成长,共同塑造城市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