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中欧国际城:蓝瘦香菇,又一波扎心文案来袭

2019-03-21 14: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3月21日讯  关于生活与压力、梦想与现实的主题,总是能够刺痛当代人的心,这不,一波扎心的文案袭击朋友圈,再次牵动人们敏感的神经。

  
  渴望了无数次的远方
  至今还是远方
  
  生平离老板最近的一次
  还是要求涨工资的时候
  
  越努力越窘迫?
  换个方向试试
  
  当万事俱备的时候,
  东风可能已经是西风了
   
  总有人过着你梦想的生活,
  那就有实现的可能
  @中欧国际城 @中国金茂
  #寻找中欧合伙人#
  
  如今,在快速变幻的时代,奔波不定、忙忙碌碌已经成为工薪阶层与多数家庭的生活常态。每个人都渴望财富自由,渴望实现心中的梦想,过自己想要的自由生活,尽享生活的滋味与乐趣。然而,梦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生活中充满来自各方面的巨大压力,心中的远方与梦想,逐渐淹没在每日的忙碌之中。
 

  (示意图)

  相信很多人对前段时间的一系列广告记忆犹新,某基金说:“年纪越大,越没有人会原谅你的穷”、某金融说:“你不必成功”、某酒说:“生活有多难,酒就有多呛”,还有地铁乐评:“最怕一生碌碌无为,还说平凡难能可贵。”
 

  (示意图)

  当社会的声音已经不再灌输心灵鸡汤,或许这种顶头的冷水能够让人清醒得认识现实。然而,正如文案中所说:“总有人过着你梦想的生活,那就有实现的可能”,梦想总归要有,而且也没有那么遥不可及。前面是浓重的阴影,换一个角度,后面或许就是灿烂的阳光。
 

  (示意图)

  而对于压力山大的生活,中欧国际城给出了一个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中欧国际城商业版图布局已成,“中欧合伙人”火热招募,带你一起共创财富人生。
 
  作为第三代城市标志区,中欧国际城以400万方的体量,成为青岛网红楼盘,2018年,更是拿下单盘销售房源数、单盘销售额、全年销售额冠军,奠定无可比拟的市场地位。
 
  如此的骄人成绩,自然是中欧国际城未来价值最有力的表现。中欧国际城不可复制的配套资源,闻名全城。教育方面有百年名校北京实验二小,加上周边的青岛中学、银海学校,名校云集,成为青岛教育示范高地;商业方面,中国金茂国际化商业综合体览秀城加持,金茂街区商业创享街区、悦享街区,打造最后一公里生活圈;文旅方面,引入“世界第八大奇迹”伊甸园,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除此之外,产业方面,也开始布局落位,中欧科创园树立青岛科创产业新地标。
 

  (中欧国际城效果图)

  在2018的辉煌之上,中欧国际城推出沿街价值商铺,为业主、投资者以及梦想改变现实的人,提供投资置业的选择渠道,“寻找中欧合伙人”,与中欧国际城一起,共同成长,共赢未来。
 
 
  建面约80-292㎡价值旺铺,全城预约中,为追逐梦想的你而来,为美好的未来而来。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