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香港居然之家牵手山东大鲁股份 打造优质城市运营商

2019-03-31 14: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3月31日讯 今天上午,以家居为主业的香港居然之家集团和山东本土大型综合性集团山东大鲁股份在青岛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产业共享和市场化运作为基础,在城市运营、产城融合等多领域开展长期合作。山东大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启业、王家才、王翰、产业中心总监赵传坤和香港居然之家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吴炳榮、执行总裁萧军一行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香港居然之家集团以家居为主业,以家庭大消费为平台,业务范围涵盖室内设计和装修、家具建材销售、智慧物流、商业会展、金融服务、跨境电商、院线餐饮、儿童娱乐、体育健身、数码智能、居家养老、城市综合体开发等领域的大型商业连锁集团公司。

  山东大鲁股份,设有大鲁置地、大鲁商业、大鲁物业、大鲁产业中心、大鲁汽车、大鲁科技等多个板块,其产业中心在教育、人工智能、新能源、医疗、海洋研发、高科技研发、主题乐园等多领域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展开全面合作,坚持高品质战略,注重专业能力培育,积极探索创新,持续关注和提升专业、品质,积极与品质企业合作,拓宽优质资源,全业务发展模式。

  香港居然之家集团与山东大鲁股份将发挥双方优势,整合多方资源,在城市运营、产城融合等多领域开展长期合作 。双方在产业方面进行强强联合共同推进产业升级,着力打造一个能够运筹人才、科技、金融、项目、市场等资源紧密合作的连接平台,即多元正资源整合的平台。另外,双方将就家居服务、商业运营、家居建材、智慧物流、教育资源、科学资源等合理的整合与合作,努力实现实体经济、研发经济、商业运营、片区城市打造、人文经济等领域共同发展,在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开展合作,共同打造集商业、智慧社区为一体的综合体项目。同时还将在金融领域开展深层次的合作,以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和创新的金融理念,打造为项目服务的金融平台。(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