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金茂智慧国际城 |科技聚变城市未来

2019-04-12 16: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对于城市来说,最醒目的风景,大概就是科技的高速发展所带来日新月异的变化。2019年,中国金茂科技住宅应运而生,金茂智慧国际城引入i-tech系统,推动住宅科学的前进,用科技拉近居家生活与自然体验之间的距离,提升居住健康水平,营造绿色、健康的居住环境。
  时代,再一次瞩目金茂
  从《资本论》的角度来看,每一次世界的重大变化,都来自于生产力的变革。历经三次工业革命之后,每个行业都在前进中探索,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第四次生产力变革即将到来,而在此之下,房地产也从单纯的土地红利,跨越过产品红利,即将进入到智能红利的风口上。
  (示意图)
  社会发展、时代变迁,每一次新的变革都将颠覆以往的生活方式。面对理想人居的智慧化升级,中国金茂从来不会是旁观者,而是通过深层次的思考之后,深耕科技领域,将科技与建筑相融合,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理想居所,为居者带来更加舒适、健康、便捷的生活方式。

  (中国金茂示意图)
  绿金科技,城市变革的源动力

  (金茂悦示意图)
  绿色科技和中国金茂的品质,共同构成了“绿金品质”。中国金茂坚持“精工优质、绿色健康、智慧科技”的产品定位,独创了建筑与自然、人与城市、企业与社会、经营与发展等多方共赢、可持续的“绿金模式”!经过不断的创新,不断的完善,逐渐形成了今日成熟的“绿金”科技系统。如今,中国金茂“绿金产品”在业界已经享有良好的口碑,备受市场认可,并在豪宅市场享有一定的影响力。通过多年打磨产品、不断迭代创新,打造绿色健康与智慧科技,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

  (科技社区示意图)
  中国金茂绿金科技,创12大科技系统,其中主要包括建筑科技系统、建筑新能源系统、建筑智能化系统等,从“温度、湿度、阳光、空气、噪音、水”六大基本生命元素出发,打造“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净”的高舒适度住宅产品,创造出优越于传统住宅的绿色人居环境,为居者打造有呼吸、有温度的新时代奢宅,筑就全家庭健康宜居生活典范。

  (金茂智慧人居)
  I-tech智慧系统,赋予建筑生命的温度
  2019年金茂落子即墨,启封金茂智慧国际城,以先于时代的远见卓识,赋予即墨人居全新的想象。在金茂看来,生活不是纵向且一成不变,而让生活丰富多彩起来的关键是人。家作为生活的承载物,不再是单纯的生活场所,是在有形的空间内,关注无形的价值。日照时间、空气质量、水源健康、温度湿度、甚至窗外的一草一木都被囊括进对家的要求中。

  (金茂悦示意图)
  金茂通过对空气、水源、温度、低碳等方面的研究和探索,观察融于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一直在思考如何让生活变得更加舒适,让住宅形成具备能量的生态循环空间,从而达到人们对家更高追求的标准。让科技为生活服务,为生活带来了颠覆性变革。

  (i--tech智慧系统)
  金茂智慧国际城引入i-tech智慧系统,围绕智慧交互、智慧场景、智慧学习、智慧能源四个方面展开。
  智慧交互:社区各模块彼此连接,实现各种交互方式,达成便捷无忧的社区生活。
  智慧场景:为客户提供8种定制化生活场景。实现全套科技系统的联动协作;
  智慧学习:在不远的将来,AI智慧管家将为业主提供因人而异的智慧服务体验。
  智慧能源:综合利用可再生的能源科技,打造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
  金茂智慧系统,充分利用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实现健康、高效、智能、舒适、安全和便捷的家庭生活方式,创造高品质居住环境,从而打造出全生命周期的科学之宅。

  (示意图)
  启迪未来人居 焕新城市想象
  中国金茂能够在探索城市美好生活的道路上不断自我超越,原因在于背后一整套的价值观和方法论。“科学至上,知行合一”是中国金茂的运营理念,绿色和智慧则是科学与生活的有机结合体。中国金茂将通过对这一片区综合价值的兑现,助力青岛北都心,为即墨人们带来新的希望、新的机会和新的生活方式,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

  (项目效果图)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