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金茂智慧国际城 | 金茂酝酿已久的生态革命

2019-04-29 17: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引导语:什么才是理想居所?对于现代人居来说,城市之繁华已触手可及,越来越多的人所追求的高品质生活,则是另一种“离尘不离城”的理想居所,不仅要帷幄繁华,还要有舒适的居住空间以及生态宜居的自然环境。

 


  (金茂大厦)
  中国金茂,唤醒城市生态“血脉”
  
  中国金茂已在全国40余座城市布局了150余个项目,在设计、施工和运营等阶段均应用了先进的低碳理念,引入绿色产业模式、绿色经济模式、绿色管理和生活模式,实现了城市或区域的全面绿色转型。
  
  前瞻性的思考、探索和实践,不仅让中国金茂积累了丰富的绿色发展经验,也使金茂在绿色发展的道路上,逐渐建立起独有的生态城市运营逻辑和实践路径。
 

  (金茂悦示意图)
  
  发展生态城市,就是秉承“以规划为先导,布局合理互生”的规划理念,将城市的方方面面视作一个有机整体去布局,以城市运营为指导,覆盖立体便捷的交通系统,智慧清洁的能源系统,绿色怡人的建筑营造与环境营造,先进的教育和医疗资源等等。
 

  (金茂大厦)

  早在2000年,上海金茂大厦就成为中国首个实施合同能源管理的项目;而2013年中国金茂开发并持有运营的凯晨世贸中心项目则获得LEED运营铂金级认证,成功出售1000吨北京碳排放配额,成为国内建筑业碳交易的第一单。
  
  截至2018年12月,中国金茂累计获得绿色建筑标识140个,总建筑面积达1202万平方米。仅2018年一年,就有21个项目获得30项绿色建筑标识。
 

  (金茂绿色认证)
 
  至此,中国金茂已经形成了涵盖设计、施工、运营三大阶段的全周期绿色模式。
  
  绿金品质,奠定城市生态基石
  
  中国金茂,结合公司“绿金品质”进行绿色战略升级,打造金茂生态品牌。以土地利用、生态环境、绿色建筑、资源与碳排放、绿色交通、信息化管理,产业与经济、人文城市、地域特色9大指标,在此基础之上,金茂将更合理的规划城市、建筑、产品,打造出一个又一个的以绿金科技为核心的地标建筑。
 
  
  (生态城市示意图)

  于城市而言,自然资源可以说日趋稀缺,对于居住区而言,奢华的早已不是住宅本身,而是对自然资源的占有。若要成为真正的品质住宅,立一城之标杆人居,皆离不开对城市自然的占有。2019年金茂落子即墨,紧邻驯虎山生态公园、环秀湖等。环秀片区发展规划中,明确拥湖发展的整体方略,同时也强化环秀湖、驯虎山生态公园的规划;本地块处于拥湖发展带的核心位置,同时具备闹市交通便利和森林公园绿色天然的双重优势。金茂将于此打造集绿色生态、智慧科技于一体的金茂智慧国际城。
 

  (环秀湖生态公园)
  
  在对家居环境的打造中,金茂智慧国际城从“温度、湿度、阳光、空气、噪音、水”六大基本生命元素出发,打造“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净”的高舒适度住宅产品,创造出优于传统住宅的绿色人居环境,为居者打造有呼吸、有温度的新时代奢宅,筑就全家庭健康宜居生活典范。
  
  用绿色赋能,与城市同步革新
  
  在金茂智慧国际城里,一扇窗,一堵墙,一切司空见惯的细节,都深藏着金茂为居住者营造舒适、健康生活的匠心。在这里,时间是安静的,居住是惬意的,生活是美好的。
  
  秉持初心,不负匠心,中国金茂以同步欧洲的绿金科技,筑就更美品质生活,构建北都心绿色、智慧人居模式。过往即序章,在绿色智慧的探索之路上,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运营商,中国金茂将在“科学至上,知行合一”理念的指导下,恒久践行绿色计划,与更多城市一起更新,寻找更好的未来。
 

  (项目鸟瞰图)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理想居所金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