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 新品阅峰99-150㎡低密华宅即将开盘

2019-05-09 17: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5月9日讯(记者 刘洪雷)  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新品即将入市,阅峰组团99-150㎡低密多层、洋房、小高层预计5、6月份推出,毛坯交付。项目与银海学校仅一路之隔、距中央公园仅500米,依托项目自身成熟丰富配套,宜居宜投资。

  
  2014年,国务院正式批复设立青岛西海岸新区,成为中国第九个国家级新区,目前全国19个国家级新区经济排名位列第三位,仅次于天津滨海新区、上海浦东新区;2018年,青岛西海岸正式行使省级管理权限;GDP蝉联第一领跑全市,百亿大项目渐次落地;地铁13号线/青岛西站通车、地铁1号线海底隧道顺利贯通、第二条海底隧道通过论证……西海岸的发展备受关注。
  如以中铁世界博览城为主的会展经济,在2018年8月举办“2018青岛健康生活节”来自全国各地1100余家参展,三天吸引五万人次,人民网、中国网等百家媒体现场报道,会展经济效果显现。近日再传好消息,经山东省政府批复,2019亚洲农业与食品产业博览会将确定落地青岛、在青岛世界博览城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项目为西海岸重点推进的百亿项目之一,总占地3000亩,是中铁置业目前在全国投资最大的一个项目,整体以发展会议展览为引擎,打造以海洋合作为主题的综合性展示交流平台,布局规划“一城四区”格局,一城为国际会展城,四区是指海岸养生区、滨海宜居区、休闲商务区、科技风情区。
  经过多年建设,如今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已然成熟,商业街区可见、会展中心投入运营,并且成为所在区域重要的配套、地标性建筑。随着项目公寓住宅的不断交付,区域大型居住区格局初见规模,不断带动区域公寓市场、人居生活发展。
  据了解,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的公寓总套数3795套,目前已签约托管1656套,总计出租634间,五一节假日期间更是吸引了众多游客。小编实地走访发现,项目公寓产品亮点颇多,周边景点环伺,室内空间阔绰,各功能区俱全,标准酒店管理,开阔观景阳台倚栏吹风看海,十分惬意。
  据置业顾问介绍,亚洲公馆、阅里组团已经交付,目前阅唐组团正在交付中,实地走访可见繁华绿树、健身器材、交错景观小道、铜塑小景观自然分布;建筑外观沉稳大气又不失典雅,瞰景阳台、采光宽窗点缀下,跳脱常见的楼面规划,自成一番特色和景致。
  而进入室内,阔绰的客厅,科学的室内动线布局令人眼前一亮,细看之下更是为其细节所吸引:暖色的台北欧雅墙纸、西门子开关面板、伸缩水龙头、折叠碗架、化妆镜无影条灯设计、卫浴选用与威斯汀酒店同品牌的西班牙乐家......时尚不失人性化,高端更强调实用。
  目前,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2号地块即将亮相,该地块分为5个组团,总用地267463平米,阅峰组团作为“首发队员”总建面70671平米,容积率1.25,绿化率30% ,是项目打造的低密高品质小区,以改善为主。阅峰组团规划总计678户,14栋5层多层,一层是110㎡户型,赠送南庭院;二层132㎡,赠送北庭院,3层117㎡,赠送南北露台;4+5层为复式,155㎡顶层赠送大露台;两栋9、11层的洋房,建面115-125㎡;还有15、17层小高层,建面100-125㎡,均采用三南向设计,大面宽,部分户型还采用双跨南向阳台设计。
  据置业顾问介绍,阅峰组团以及5、6月份入市,届时整个组团所有楼栋全部推出,毛坯交付,更多详情可前往售楼处了解。另除了近享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重量级成熟配套外,该组团承袭中铁一贯做法,配套有独立欧式风情街,将通过多变的立面打造一店一色步移景异的街巷效果。同时小区内还配套有幼儿园,一墙之隔更是中国海洋大学附属学校一贯制银海学校。
  阅峰组团地处古镇口居民融合示范区内,北邻滨海大道和海湾路,紧邻国际会议中心以及五星级酒店威斯汀酒店,南邻古镇口大学城,东临中国海洋大学附属西海岸银海学校、海军公园、中央公园。总体来看,项目占位政府重点规划建设区域、前景可期,内外配套丰富且品质上乘,宜居宜投资。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