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裕东新府引领即墨新区楼盘销售

2019-05-26 17: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5月26日讯(记者 于建军)  即墨开发区利好频频,置业正当红。即墨划为青岛第七区、经济开发区有望晋升国家级、地铁轨交智能维保中心落地、万象城与大悦城的扎堆落户、音乐谷投入使用……裕东新府,落位新区正芯,荟萃天时地利,领衔价值高地。

  昌乐二中 金秋九月首开

  项目周边配套设施定位全区最高标准,引进全省闻名的昌乐二中,即昌乐二中即墨分校,目前已落地招生,九月开学。裕东新府与名校仅一路之隔,不但节省业主数十万入学费,更能实现安全目送上学,在自家阳台俯瞰孩子未来。

  公园侧畔 万般好景入目

  夏天临近、绿意归来,有一个日常休闲的好去处,是每一个都市人的梦想。裕东新府紧邻盟旺山公园,坐拥城市绿肺,好景推窗即揽,休闲举步即达。在下班傍晚,或周末午后,和家人来一场绿野仙踪的散步,感受下家庭之乐吧。

  精装到户 畅享轻奢人生

  裕东新府三期主打洋房、小高层,为高品质低密社区。在寸土寸金的新区核芯,放弃对天空的逐利,营造宽境宜居体验。户型为改善型,建面约120-150㎡,精装交付。装修材料全部为行业十大品牌的精选产品系,礼赞轻奢人生。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