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金茂智慧国际城 | 改写城北商业历史,助力北都心商圈崛起

2019-06-13 15: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6月13日讯 商圈于城市而言,是人群集聚、财富交汇的密集地带,也是创富高地和区域价值的中心;商圈于居者而言,是美好宜居的繁华保障,使得生活变得丰富多彩。中国金茂以城市运营经验,塑造北都心商业价值,为区域人居品质带来革新与升级。

  商圈变迁史,浓缩城市发展史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商圈不仅是繁华的商业中心,更成为了一张名片,反映着一座城市最为繁华、活力的一面。在华灯璀璨中,商圈记录着人们消费习惯、生活方式的改变,也记录着城市格局的变迁。

  “一二一,上街里,买书包,买铅笔,到了学校考第一”。在这首老青岛人耳熟能详的童谣中,“街里”就是泛指中山路商圈。曾几何时,中山路区域是青岛最为繁华的核心商圈,不仅承载着青岛市民独一无二的美好记忆,也是青岛城市发展的一道缩影。

  (80年代中山路商圈景象图)

  随着时代的发展与城市的生长,青岛政府东迁、浮山后崛起、新都心蝶变......城市面貌发发生着翻天巨变的同时,新的商圈也在不断形成、发展和壮大。从中山路一枝独秀,到香港中路商圈的繁盛,再到崂山、李村等新兴商圈的崛起,可以说青岛城市的商圈演变史,浓缩了这个城市发展的变迁轨迹。

  城市进化的脚步不会停歇,随着青岛城市版图的扩张,城市向北而生,北都心以其蕴藏的发展潜能和时代机遇映入人们的眼帘。

  繁荣商业,释放区域生命力

  北都心区域地处城阳北、即墨南,拥有便利的交通路网和积极的区位政策引导,目前北都心区域已吸引多个知名项目落地,进入发展的黄金时期。

  对于谋求区域崛起的北都心来说,科学性、整体性的布局规划必不可少,而中国金茂有运营城市的经验,也有变革区域的力量。

  中国金茂定位城市运营商,秉承前瞻的眼光与思维,精耕每一区域的潜能,通过系统性、前瞻性的科学规划,借助雄厚的资本实力和城市运营项目的经验积累,助力区域完成升级。

  以中国金茂城市运营的代表项目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为例,项目总占地约11452亩,其中住宅面积约710万平米,商业商务面积约240万平米,总投资超过200亿元的梅溪湖商圈,涵盖大型购物中心、5A甲级写字楼、超五星级酒店、商业街区等业态,实现了梅溪湖区域的繁荣重生。

  (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效果图)

  汇聚金茂力量,升级北都心繁华

  北都心崛起,意味着大宗项目落地、大量人口流入,而目前的北都心商业配套能级多以社区零售为主,仅能满足小型社区的基本生活需求,商业配套的缺乏限制了区域发展的活力。

  金茂智慧国际城项目的落地及时缓解了区域商业压力。项目整体占地1000余亩,规划建筑面积120余万方,将建设集商业零售、商务办公、酒店餐饮、公寓住宅、文化娱乐、游憩休闲等六大功能于一体的新型综合体,引入消费者群体中具有号召力和话题性的主流品牌,打造北都心核心商圈,填补区域商业空白,促进区域经济增长的同时,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方便消费购物及休闲娱乐。

  (金茂智慧国际城项目效果图)

  金茂智慧国际城将以城市级商业中心重构片区商业格局,打造北都心商圈,释放区域消费能力,为居者提供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成就百万方城市理想生活。有金茂助力的北都心,必将成为城市北部的繁华中心。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商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