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中欧国际城丨宽居时代来临?金茂悦·览秀热势不改 续写传奇

2019-06-29 1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6月29日讯  万众瞩目的金茂悦·览秀开盘盛典终于倾城盛放!中欧国际城热势不改,再次茂领青岛!开盘现场,再现2018年勇夺双冠的盛况,千人共鉴,再续中欧传奇!

  (开盘现场照片)

  恢弘布局擎动高新时代

  尽致湾海致敬世界胸怀

  自上合峰会盛大召开以来,高新区擎聚时代力量,开启蝶变征途。红岛高铁站、地铁8号线、国际会展中心、奥体中心等一系列城市级配套,纷纷落位。高新区以前所未有的规划定位,尽显“三湾三城”中心湾区北岸新城的非凡战略地位。

  中欧国际城以城市运营,成为时代的先锋,以央企之实力与匠心,精铸胶州湾北岸的绚丽境界,从城市资源的整合互生到产城融合的未来生活方式,打造第三代城市标志区,尽致湾海一公里,彰显高新区同步世界的胸怀与气度。

  百年名校北京实验二小、青岛中学、青岛高新区实验幼儿园、约10万方国际商业综合体览秀城与创享街区、悦享街区、畅享街区、优享街区、智享街区五大社区商业,以及规划中的中欧科创园,各类资源相互融合,打造城、人、产和谐共生的未来境界。

  当所有的美好开始兑现之际,以容纳生活理想的舒适宽居,匹配未来的璀璨光景,是美好生活的需求,也是预鉴时代的远见。

  (中欧国际城效果图)

  生活所向美好境界自宽

  尽美想象不负湾居璀璨

  金茂悦·览秀于中欧之芯,坐享一城繁华配套,并将中欧国际城打造的美好生活,提升到新的高度。

  “尽致尽美”是对金茂悦·览秀最恰当的表达。尽致城市想象,尽美生活理想。悦居览秀城之上的尽致体验与不可复制的未来价值,成为金茂悦·览秀极具吸引力的亮点,也是其专属的地段优势。直面胶州湾,尽览湾海景致,打造不同凡响的湾居生活,可谓锦上添花。

  在生活空间的营造上,同样内外兼修。尤其是大面积户型,在设计上全线升级,充分结合一线海景,在瞰景、通风、采光方面,尽善尽美。以160㎡舒居为例,双面宽大阳台,全景瞰海,胶州湾绝美海景尽收眼底,同时兼具家政功能,美景与功能的结合,生活更丰富多彩;四南向三南卧,大面宽客厅,至阔尺度,让明亮的阳光进驻房间的每个角落;双卫设计、大厨房以及家政间、独立衣帽间,告别拥挤,重新定义品质生活。不仅如此,在奢阔的空间布局上,6大收纳系统,不浪费每一寸空间,物品摆放各得其所,生活井井有条。

  

  当二孩时代来临,当人们对于生活的品质需求不断提高,奢阔的宽居,容纳全家人的生活想象,无疑成为极佳选择。

  中欧之芯览秀城上的价值,为宽境舒居,树立了非凡的高度;而融合舒适性与人性化的宽境舒居,又成为尽致湾海的尽美表达。这就是金茂悦·览秀之所以火爆热销,开启宽居时代的价值所在。

  美好永不落幕,传奇仍在继续,金茂悦·览秀即将载誉加推,建面约115-160㎡瞰海舒居,引爆全城,恭迎品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金茂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