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金茂智慧国际城:城市发展论坛让理想发生

2019-07-23 10: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7月23日讯  什么是“理想的城市”?一百个人有一百个答案。

  (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效果图)

  从柏拉图穷极一生追求的“幸福之城”起,16世纪托马斯莫尔的“乌托邦城”,18世纪伊尔菲拉雷特提出的“理想城市”,19世纪末尼泽?霍华德主张的“田园都市”,再到现代倡导的“智慧城市”,种种理论主张,无一不彰显出人类对理想城市、美好生活的追求与探索。

  7月27日,以“赋能城市,让理想发生”为主题的金茂智慧国际城城市发展论坛,将与所有人一同对话城市,深入探讨如何打造城市中的理想之家。

  光影未来,赋能城市

  如果将城市视作一个“等待唤醒的生命体”,只要重新激活其内在的价值,就能源源不断地输送未来的能量,金茂便是这个唤醒城市新生的人。

  (光影秀示意图)

  城市发展论坛一开始的光影大秀,将为到场嘉宾呈现出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继城市会客厅开放活动之后,金茂智慧国际城将再一次带大家感受科技的魅力。

  (能量大秀华服展示示意图)

  令人期待的能量大秀,将由身着高定华服的模特进行时装走秀,让所有人跟随金茂的视角,品读更多关于城市的故事。

  与城市,共向上

  单纯的住宅项目,很难定义一个板块的高端价值,而中国金茂“城市运营商”的角色,却有足够的能力来重新定义人们对区域的认知。自此,一条条基于城市记忆与品牌基因的故事,便源源不断的涌流而出。

  (高峰论坛示意图)

  由众多行业大咖和地产专家组成的高峰论坛,是此次城市发展论坛的重头戏。穿越10年,追寻青岛城市发展的轨迹,地产权威人士将基于城市的进阶脚步,深度讨论青岛的地产趋势。名人之间精彩的思维碰撞,又将产生什么样的火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美好生活,未来可期

  回顾青岛10年的快速发展,让我们对未来的生活更加期待。下一个十年,对于理想城市的想象是否会有更高的期望?

  我们常常幻想着“桃花源”,那个从陶渊明时代,就隐秘流传下来的缥缈存在。我们也总感慨和向往米兰昆德拉式的“生活在别处”。然而最理想的生活往往其实就存在于此时、此身、此地,等待着与你的不期而遇。

  (金茂智慧国际城周边效果图)

  金茂智慧国际城作为金茂在青岛的第三个项目,落址青岛北都心,位于即墨南融青岛的必经之路。烟青路、青新高速,M7号线(规划建设中)、M15号线(远期规划)双地铁规划等交通网络,构建起整片区域的立体城脉,为区域内人们的出行和工作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项目周边墨水河、驯虎山、环秀湖、虹子河水库山水相携,享受一河四园的城市稀缺自然景观。并以金茂独有的城市运营能力聚合资源,将建设集商业零售、商务办公、酒店餐饮、公寓住宅、文化娱乐、游憩休闲等六大功能于一体的新型综合体,促进区域经济增长的同时,丰富市民文化生活,为居者提供消费购物及休闲娱乐的最佳之地。

  7月27日,金茂智慧国际城城市发展论坛,让金茂的人居理念落地生根,以绿色健康升级、智慧科技升级等理念,更新城市面貌,焕新人居理想,致力打造青岛北都心,期待与城市共同生长的下一个十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幸福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