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风从海上来”铂悦·灵犀湾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9-08-10 11: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8月10日讯 心若有灵犀,山海敬相逢。8月9日,铂悦·灵犀湾“风从海上来”产品发布会在青岛西海岸隆和福朋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作为青岛隆海集团与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合著之作,铂悦·灵犀湾自入市以来便牵动着全城目光。发布会当天,现场汇聚了青岛隆海集团与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的各级领导、主流媒体人、社会各界层峰人士,大家在期待中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典,艺术与生活在这一刻,璀璨启幕。

  山海在此 何必远方

  “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铂悦·灵犀湾的命名来自于传颂千古的唐诗名句,注定其飘逸涤尘的气质,必接受万众的仰止。以艺术之姿,以山海大盘形象面世,关于山海的设计元素贯穿整个活动会场。入口处的3D视觉拍照点、星光签到板点映海上点点波光、山海形式品牌墙、3D体验区、铂悦·灵犀湾创意展示区等,将海之风华,山之秀美,风之灵动,送抵每一位相遇的知己。

  千人亲鉴 风起海上

  发布会现场人海如潮,参会嘉宾栉比而坐。伴随着10秒倒计时环节的震撼启动,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

  约翰·肯尼迪曾经说过:“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这么迷恋大海,我想除了大海、光线和船只的变化令人赞叹外,还因为我们都来自大海,所以每当我们来到大海,就是回到生命原初的地方。”人们对于大海总有一种天生的眷恋,它雄浑壮丽浩瀚无疆,又温暖博爱无边无际。一曲《大海啊,故乡》,韵味悠长,在深情的旋律中,唤醒来宾对海居生活的深切渴望,那片蔚蓝疆域,承载着我们内心所有的向往。

  音韵回旋缭绕,《青岛,倾倒》微视频跃然大幕。视频以“风”的元素切入,引出青岛山海之间的别样气度,将来宾的视角聚焦到西海岸、灵山湾、铂悦·灵犀湾。时代湾区,风起海上。灵犀惊鸿一现,全青岛为之倾倒。

  致敬时代 全城仰止

  风从海上来,湾启新时代。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副总裁、西部事业部总经理王建春先生率先上台致辞,介绍了青岛隆海集团与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的合作初衷及铂悦·灵犀湾项目的人居理念,用心打造品质住区的初心,并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铂悦·灵犀湾的关注与支持。时光磨砺,促成这一场巨匠联手,所有精粹悉数归于灵犀,天生非凡品,可遇不可求。

  双琴和鸣 奏响华章

  大提琴给予人的感觉是深沉而典雅的,当融入唯美活泼的钢琴,就变得如梦如幻。乐器与乐器之间的碰撞,音乐家与音乐家的默契,一场小步舞曲带领我们走进唯美画卷中。钢琴与大提琴之间的默契配合,同时也寓意青岛隆海集团与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情怀联袂,和鸣一城美好。同心共创,源自灵魂深处的深深吸引,更源自对青岛这座美丽城市的拳拳赤诚,愿以诚意匠心之作,为青岛人居开启绮丽华章。

  匠心合著 湾区封面

  青岛隆海集团本着“创恒基伟业,扬隆海精神”的企业发展愿景和“开创品质生活新高度”的企业战略定位,与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精致生活美学家”的品牌使命不谋而合。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西部事业部副总经理时萍萍女士在品牌推介中,深度解析两大房企巨匠灵犀和鸣及TOP级铂悦系产品之间的相互关联,匠心携手之下,合著鼎级产品,铂悦·灵犀湾,臻铂至悦,善敬齐鲁的封面之作,湾区由此风云跌宕再掀波澜。

  湾居样板 瑾献青岛

  幸会时代湾区,匠筑人居美好。临海而建,依海而居,是湾居时代的人居理想,甚至已从一种生活方式,进阶为身份和地位的标签。

  随后,在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研发设计中心总经理马克峰先生深情的推介下,一幅未来海居生活大城的美好蓝图徐徐展开。

  铂悦·灵犀湾作为北中国湾居新封面,择址西海岸新区古镇口军民融合示范区正席,山海环伺,地铁畅达,全龄教育,醇熟配套。作为集团打造的TOP产品,铂悦·灵犀湾采用现代典雅建筑风格,住宅外立面采用高端建筑材料,色彩运用方面稳重、大方,社区园林凝聚CIFI5产品力,从人文、精筑、生态、体验四重维度出发,由园林设计大师操刀设计,经过不断地推敲、沉淀、提炼,重点打造春意盎然、四季有景的现代典雅精致景观。全龄化设计理念,让人与自然相遇,让艺术与人本交织。海湾空灵浩渺的意象,在此转变成承载生活的不朽实物,艺术的细腻、情感与温度,注入繁盛的花木与静雅的建筑,灵性的轻盈与美好,给生命留下一抹灵犀印记。

  致敬时代 启幕未来

  项目启动环节将发布会现场推向了高潮,青岛隆海集团和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的8位领导在礼仪的引导下上台,在全场来宾热烈的掌声中,共同启动了这座划时代意义大城的入市序幕。它,值得所有等待!翩若惊鸿,婉若游龙,在山海之间为懂得享受生活的贵族,私藏一方风华秘境。

  本次发布会,带领嘉宾们深入走进铂悦·灵犀湾,领略了青岛隆海集团与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的辉煌履迹。一场非凡的美学盛宴,见证一座城市的奢享体验,一场湾区生活的华章,开启恒久向往的诗意版图,铂悦·灵犀湾,惊艳一城美好想象!

  走过春夏秋冬24时,跨过山川湖海12载,风,从未改变,铂悦·灵犀湾亦如是,秉承初心,承载着每一个高贵灵魂的栖居梦想!

  铂悦·灵犀湾“风从海上来”产品发布会至此圆满落幕,千余位嘉宾的莅临、别具一格的会场、炫彩的展示形式,赢得行业内外和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铂悦·灵犀湾对于山海人居的情怀、对于品质追求的坚守让人动容,海风翩翩引路,灵犀应心而来,只为与非凡的您相知相遇。

  阅遍世界,心归铂悦

  铂悦·灵犀湾艺术体验中心即将开放,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映山红路与海军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0532-8666 8777(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