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挚臻服务 礼阅南村 金科世茂·集美云锦物业巡礼金日美好上演

2019-08-19 11: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今日,一场震撼全城的物业巡礼吸睛上演,引发全城盛赞。

  【集美云锦】物业荣耀巡礼 亮相全城

  上午9点,物业服务团队身着制服,在【集美云锦】城市展厅集合整队,盛装亮相南村!

  巡礼队伍沿途所至,声声响亮口号划破天际。他们饱满的精神、严谨的态度、整齐划一的步调、挺拔的身姿,引得过往行人纷纷驻足观礼。

  (实拍图)

  【集美云锦】体贴专业的客服团队、服务礼仪展示与礼宾团队风貌展示,均获得围观市民一致好评,更让世茂物业人性化服务理念深入人心。

  (实拍图)

  【集美云锦】以全城巡礼的形式,用昂扬的精神面貌、专业的服务素养,让万众见证世茂物业的服务标准与风范,以行动印鉴金科世茂千亿双匠的品牌影响力。

  (实拍图)

  【集美云锦】以挚臻物业之名 启幕优居新时代,择邻而居,比邻皆不凡

  不仅是居所,更是身份勋章。

  【集美云锦】以更高的造园礼序,更高的筑居标准,更高的物业服务,致敬城市塔尖菁英。

  层峰领地 大境盛启

  一席东方美学大宅 致敬圈层荣耀

  (效果图)

  南村核芯 地铁旁 临学府

  建面约98~120m2 东方美学大宅

  诚邀品鉴 0532-88852777

  项目地址:青岛平度南村镇青龙峡路与友谊大道交界处

  城市展厅地址:青岛平度南村镇三城路139号(青岛银行北)

  声明: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交房标准,所涉及的图文资料仅供参考,双方的权利义务等具体以合同及补充协议约定为准,开发商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保有最终解释权。凡文章内引用的相关配套及政府规划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本公司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我司因不可抗力对此不作承诺。(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物业巡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