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20年前违建板房一日除 即墨通济街道安居社区拆除1处30余平违法建筑

2019-08-29 09: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9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李德勇) 在即墨区通济街道安居一区北大门西侧,有一处违法搭建的板房,已经存在了20年。8月28日,安居物业公司组织机械、人力予以拆除。

  8月26日上午10时许,随着一阵推土机的的轰鸣声,位于即墨区通济街道安居一区北门西侧约30平方米的板房被拆除。据悉,此处板房从安居小区入住时就已存在,已经存在了约20年,由于建设时间较长,当时的情况难以调查清楚,拆除阻力较大。在通济街道开展居民小区楼院治理工作中,安居社区与安居物业公司为提升美化楼院环境,主动排查上报此处违法建筑,并找到当事人做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取得了当事人理解,得到当事人配合。拆除中,安居物业公司共出动机械4辆、人员13名,总公司相关负责人亲自到现场指挥拆除工作。目前,该处违法建筑已顺利拆除完毕。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