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金家岭街道各社区开展丰富多彩庆中秋迎国庆活动 共叙浓浓邻里情

2019-09-24 15: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4日讯(记者 孙晓文) 金秋送爽,万谷飘香。在这微风送爽的季节,金家岭街道各社区充满了欢声笑语,社区居民欢聚一堂,举办纳凉晚会、中秋联欢会等文体活动,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居民动手制作月饼

  小埠东、石岭路等社区开展了手工制作月饼活动,社区专门邀请烘焙老师现场教居民制作月饼,记者在现场看到,居民们将制作月饼的面粉、馅料、脸盆等材料和工具准备妥当。和面、包馅、压模,每个步骤有条不紊,很快月饼就有了模样。参加活动的居民更是创意十足,用做好的月饼摆成了各式样的图样,她们表示,社区让我们大家聚在一起,让传统节日的氛围更加浓重了,增添了我们的生活乐趣,我们感到越来越幸福。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中秋节来临之际,石岭路等社区纷纷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内老党员送上节日问候和中秋礼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通过开展慰问活动,增加了与居民的沟通联系,真正做到为居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开展邻里文化活动

  为给居民提供一个相互认识、相互熟悉的平台,加深邻里感情,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不少社区开展了邻里文化活动,文艺汇演、茶话会、亲子活动等形式多样。各社区里的文艺爱好者纷纷大显身手,拿出看家本领,为社区文化事业增光添彩。文艺汇演营造了浓厚的中秋佳节氛围,丰富了居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拉近了邻里之间和睦友爱的关系,加强了辖区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是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热忱的献礼!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中秋联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