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桃李春风生活美学体验馆在胶州风雅绽放

2019-10-08 09: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8日讯(记者 孙强)  10月7日,来自蓝城集团及合作方还有受邀嘉宾们齐聚尧王山下的祓泽田园,共同见证“种桃种李种春风,种在心田里”蓝城·青岛桃李春风生活美学体验馆开放活动“首映”。

  其实许多人早已风闻这座小镇的存在,活动现场,青岛分公司执行总经理周雪松先生以蓝城对小镇及生活的理解为主题做出了阐释。作为领军全国的美好生活服务商蓝城,专注于打造“比城市更温暖比乡村更文明”的理想小镇助力中国二次城镇化和田园城市的新发展。房子只是容器,生活和服务才是核心,在青岛西部这处桃李春风里,将生活、康养、旅居、文创以及农创融入其中,以中国的方式重新定制生活,营造影响中国的美好生活典范。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里岔镇南部生态旅游带,项目以打造山东田园综合体样板为目标,打造精品项目,形成全产业链经济,促进乡村振兴。目前“祓园十景”示范区已全部建设完成,200亩的活力花田已成为胶州市拍照驻足的“网红地”,山水林田的田园牧歌小镇已具备雏形。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蓝城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