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租住屋前搭违建 即墨通济街道责令王某私建在村庄幼儿园50平板房自行拆除

2019-10-08 09: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8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李德勇)  近日,即墨通济街道张家西城东村一户外来家庭,竟然在村庄幼儿园租住的房屋前搭建了一处板房,说是用于改善居住条件。村庄发现后,与通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一起向当事人下达责令拆除通知,督促当事人自行拆除。 

  在通济街道张家西城村某企业工作的外来务工人员王某,经人介绍向张家西城东村村委会租住了幼儿园院内一处闲置房屋。最近,为了改善居住条件,王某擅自在屋前搭建了一处板房,面积约50平方米,当作厨房专门用于烧水做饭。村庄发现后,将情况迅速上报社区和街道,通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规划监管人员立即前往现场查看,并向当事人王某下达了责令自行拆除通知。张家西城东村村委会工作人员及时靠上去做当事人王某思想工作,宣讲政策法规。当事人王某对自己不讲法、不知法、不懂法所犯下的错误追悔莫及,立即对该违建进行了自行拆除。目前,现场已恢复了原貌。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