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中韩街道:敢“啃硬骨头” 拆除“拦路虎”

2019-10-29 11: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9日讯  近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中韩街道把违建治理与推进项目建设落地结合起来,敢于“啃硬骨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10月15日,中韩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组织人工机械,对新源路西北侧区域存在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为中科院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二期项目建设扫清了障碍。拆除砖混结构8处,钢架结构花棚5处,拆除面积3050平方米。

  前期,中韩街道结合街道党工委的工作部署,对此处建筑物进行了调查了解,经与当事人了解,此建筑物没有办理相应的规划手续,属于违法建筑。执法人员对业主下达违建问题通告,多次上门与业主沟通,要求业主限期自行拆除。中韩街道联系相关部门,召开推进工作布置会,形成工作合力,执法部门加强执法联动,多次主动上门与业主沟通,最终顺利拆除了违法建筑。

  中韩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街道将结合全年治违目标,把主题教育贯彻于违建治理的全过程,拿出决战百日、决胜落实的劲头,强力推进违法建设治理,打赢违法治理攻坚战,让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