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即墨大信镇持续发力 拆除私搭乱建39处

2019-11-20 17: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岳艳)  为进一步提升镇容镇貌,迎接区观摩会的举行,即墨大信镇持续发力,积极作为,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违建大整治,多次组织工作人员对镇域内的私搭乱建进行拉网式排查,建立问题台账,并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对在规定时间未整改到位的,组织人员一律拆除。

  11月初,大信镇综合执法中队联合社区、村庄对在限定日期内未拆除的私搭乱建进行拆除,共出动工作人员60余人,铲车2台,吊车1台,车辆6辆。截至11月中旬,大信镇第一批“拆违”台账任务已完成,共拆除39处,拆除面积3900余平方米。

  拆除前

 

  拆除后

  通过此次拆除行动,严厉打击了违法建设,美化了辖区镇容环境,规范了用地秩序,提升了精细化管理水平。下一步,大信镇将做好已拆除违建的后续环境恢复工作,并继续保持拆违进度,全力做好后期拆违工作。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