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金茂智慧国际城 | 这一年,我们走过这些金彩瞬间

2020-01-08 16: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8日讯(记者 孙晓文) 岁月回甘,城启理想。2019年,金茂智慧国际城筑梦北都心,以城市运营商的土地责任与人居理念,助力区域变革与生活焕新。

  金茂始终相信,对未来最好的预测,就是创造未来,唯有执着于理想而行动,才能收获真正的美好。值此项目启程一周年之际,一起回顾这一年走过的温暖足迹。

  4月:奠基仪式 启封时代新著

  4月1日,金茂智慧国际城迎来奠基盛典仪式,百万方城市理想自此生根,青岛北都心将迎来区域界面的迭代更新,成为青岛理想新生活的城市典范。

  (奠基仪式现场图)

  5月:城市向上 绿跑中国

  5月11日,“绿跑中国第六季”青岛站开跑即墨古城,近两千名选手汇聚现场,用脚步丈量千年即墨,传递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

  (活动现场图)

  6月:智耀都心 城市会客厅启幕

  6月22日,“智耀都心 城启未来”,金茂智慧国际城-城市会客厅闪耀启幕,以一场科技与文艺的盛会,展现国际化气象与墨城古韵的碰撞。

  (启幕仪式现场图)

  7月:荣获BREEAM绿色住宅认证

  7月24日,金茂智慧国际城正式通过BREEAM绿色建筑“VERY GOOD”级别认证,并将于7月27日举行BREEAM认证的授牌仪式,成为青岛北岸城区首个通过BREEAM认证标准的项目。

  (【金茂悦·风林】BREEAM认证证书)

  7月:理想发生 城市发展论坛

  7月27日,“赋能城市,让理想发生”,2019年金茂智慧国际城城市发展论坛璀璨启幕。别出心裁的会场布置、穿越光幕的华服大展、科技感十足的光影互动秀,以及到场嘉宾的专业演讲,呈现金茂赋能未来的美好愿景。

  (城市发展论坛现场图)

  8月:热势首开 红动全城

  8月31日,金茂智慧国际城迎来了首次开盘,现场近千人齐聚,用热情点燃了青岛的盛夏,创下了3小时460套房源,劲销5.5亿的佳绩,用事实印证了其不凡的影响力。

  (首开现场图)

  10月:育见未来 公立局属小学确定

  10月下旬,金茂智慧国际城正式确认引进公立局属小学及公立局属幼儿园。时代前行之处,必有琅琅书声。优质教育资源的引进,不仅将为金茂智慧国际城的业主提供更多教育选择,也将为北都心的发展积蓄更大的力量。

  (项目小学示意图)

  11月:斩获BRE中国区大奖

  11月20日,在上海举办的2019年BRE中国区颁奖典礼上,金茂智慧国际城通过国内外绿色建筑行业专家的共同认证,成功斩获“绿建界的奥斯卡”2019年度BRE中国区创新项目奖,成为金茂智慧国际城以科技焕新城市绿色未来的重要见证。

  (2019年BRE中国奖颁奖典礼现场图)

  12月:再获国家级人居大奖

  12月9日,在北京举办的2019年精瑞人居颁奖典礼上,金茂智慧国际城从众多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国内“品质建筑风向标”2019年度精瑞人居-优秀社区奖。

  (颁奖典礼现场图)

  理想,因终将抵达而美好。2019年,金茂智慧国际城砥砺前行,城启理想。不忘过去,更期未来,2020年,金茂智慧国际城将不忘初心,为更美好的都心生活,再出发!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