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中建中新以质量速度助力下疃安置房整体封顶

2020-01-16 15: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6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王兴杰 张统)近日,由中建中新承建的城阳区河套街道西部组图安置房工程下疃项目举行封顶仪式,共计300余名业主参加此次活动。该项目如期完成整体封顶,为项目交付投入使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项目现场

  下疃安置房项目是青岛市重点建设工程,工程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包含28栋单体建筑,按照河套街道棚户改造需求及发展规划进行住宅、配套、商业等设施建设。 

下疃社区鸟瞰图

  为确保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自入场以来,项目以竞赛促质量、比速度,以楼栋、地块为单位,全面实施劳动竞赛活动,在整个项目营造了良好的施工氛围,实现安全和质量的零事故、零缺陷。同时,在青岛市总工会开展的以“当好主力军、聚力新攻势、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佳绩”为主题的重点工程劳动竞赛活动中,该项目获评“2019年度青岛市示范性重点工程劳动竞赛优胜集体”,项目经理张志鹏获评“2019年度青岛市示范性重点工程劳动竞赛优胜个人”。 

   

  封顶仪式

  据了解,中建中新承建的河套街道西部组图安置房工程共包括下疃、上疃、山角三个安置房项目,均按施工节点完成整体封顶。在各级领导的重点关注下,项目团队高起点部署、高标准策划,以质量和速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打造优质工程。 

  封顶是新阶段的开始,中建中新坚持“品质保障,价值创造”,推进项目完美履约,以拓展幸福空间为使命,争取早日让业主住上“理想房”“幸福房”,为青岛城市建设贡献中新力量。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