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通勤时间长,毁掉了多少年轻人的幸福感

2020-03-19 16: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前段时间宅家办公,很多网友说,终于实现了“通勤时间为零”的愿望。

  为什么我们这么看重通勤时间?

  香港中路、山东路、延安三路……我们甚至“自黑”地为城市排起了最拥堵的八条路,很多人都在抱怨浪费在早晚高峰的时间,最长可以占用出行时间的一半以上。

  那些“错失”的时间,正在消磨掉生活的热情

  不是每个人都是励志的化身,在拥挤的公交车、在亮起一排车尾灯的路上,充入耳膜的是此起彼伏的鸣车笛,能在拥堵的路上做到心无旁骛学习或充实自身的人,只是少数。繁忙的城市节奏本就让年轻一代很焦虑,关于“90后秃头”的话题更是屡见不鲜。

  当我们因为距离过长或堵路上拥堵的问题而损失很多时间时,更多的人会因为一日复一日的重复,逐渐消磨掉对生活的热情。抓不住时间的慌张情绪,会让我们忍不住疑问,在这座城市奋斗是不是看不到未来?

  在主城的黄金中轴,安放帷幄时间的从容

  总有一种选择,可以治愈城市的生活。

  青岛主城海尔路首的龙湖·春江天境,正处崂山、市北、李沧三区交汇枢纽,距离地铁3号线万年泉路站仅约300米。市北CBD、崂山金家岭金融新区、市南香港中路,在此即可享受地铁半小时内通勤的便捷迅速。

  龙湖·春江天境,不再让时间束缚生活,让年轻的梦想掌握在左右时间的路上,为主城生活增添更多的精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