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人生登峰,当拥一席城芯大平层

2020-03-19 17: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从纽约到上海,从中央公园西15号到海德公园1号,随着人们对居住条件的不断提高,大平层以一种全新的居住形态在城市中崛起,开始掌握高端住宅的话语权。地段好、配套好的大平层,也成为塔尖人士的汇聚地,全球富人居所的全新标杆。

  城芯大平层, 世界豪宅的终极理想

  坐落在曼哈顿中央的中央公园西15号,直面寸土寸金的第五大道,在这条“梦之道”上,汇聚了纽约的商业中心、居住中心、文化中心、购物中心和旅游中心。俯瞰整个纽约中心,贵雅天成,即使在客厅内的沙发上也能看到整个中央公园,室内恒温泳池、国际标准网球场、高尔夫果岭,这些都在昭示主人身份的高端贵气。也难怪在豪宅遍地的纽约,唯独这里成了华尔街精英的最爱。

  海德公园1号一墙之隔是海德公园,相邻不远处是英国女王的官邸白金汉宫、大不列颠自然史博物馆、泰晤士河,四座相连的住宅大厦,占据了城市核芯,享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该公寓共有86套房间,均价为2000万英镑,每平方米均价高达约6.45万英镑,面积最大的一套更是卖到1亿英镑!堪称全球最昂贵公寓。

  (示意图)

  胶州城芯之上,天鉅悦鉴不凡人生

  这些世界级的大平层,均地处寸土寸金的城市核芯,俯瞰城市,收揽都市万千繁华,在胶州的中轴线之上,也有令塔尖人物追捧的城市大平层——龙湖·天鉅,定鼎胶州中央商务区,毗邻三里河公园、市政府、城市宝龙广场,仅一街之隔便是瑞华中小学,书香氤氲,传承千年文脉,涵养世家大族。

  龙湖拥有26年高端豪宅匠筑经验,以独到眼光与土地际会,以天字系标准打造传世大平层——龙湖·天鉅,规划最大约7米阔幕横厅(部分户型),家人团聚尽显温馨典雅,朋友相聚、宴请宾朋……皆可轻松容纳。凭窗远眺,脚下三里河生态公园的自然美景和不远处城市的繁华夜景,都是自家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这座城芯的阔境大平层,正全方位打造奢华人居生活,以舒展的尺度,致敬塔尖人物。

  (示意图)

  阔境大平层,礼献胶州芯

  青岛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尽享优越,注定为荣耀所生。一个时代的精奢巨著,至此,名至实归。作为龙湖天字系升级力作,天鉅从择址到规划再到细节,皆以龙湖天字系顶级标准打造。

  (距离描述仅表示位置关系,不作为学区房承诺,具体入学事宜请以政府及相关部门文件为准)

  (示意图)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大平层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索“龙湖·天鉅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