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亿联·春江悦茗 | 全生命周期住宅,懂生活更爱家!

2020-05-13 09: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 在当下,随着二孩家庭,三代同堂的家庭结构层出不穷的时代,中国人的生活方式逐步趋近为“新中式”,而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自然而然的变为“新中式家庭生活关系”。何为“新中式”的生活方式呢?一位设计大师认为:是健康、舒适、实用、低成本、低碳、提高生活效率的生活方式。那么“新中式家庭生活关系”又是怎样的?

  我们假设一个家庭是五口之家,三代同堂:夫妻二人、长辈(公婆)、长子、幼子。孩子是家庭的中心,夫妻二人次之;长子最重要,是家庭的核心;对于妻子来说,孩子最重要,自己照顾家庭也很重要,丈夫次之;对于丈夫来说,孩子和妻子都重要,自己次之;对于长辈来说,两个孩子都重要,主要照顾好幼子为首要。那么针对这样的一个家庭结构,什么样的房子才能够完全的包容下这一个家庭全部的生活需求呢?

  

    新中式家庭生活关系 示意图

   “全生命周期住宅”--懂生活,更爱家

  龙湖集团始终坚持着“善待你一生”的宗旨,从人居理念出发,在青岛西海岸中央活力区的核心地块匠造一个“全生命周期住宅”--龙湖亿联·春江悦茗。对于“全生命周期住宅”龙湖是这样定义的:从人的需求出发,满足不同生命阶段的住房需求。伴随生命的成长,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住房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全生命周期住宅应该跟随需求变更而不断进化。

  也就是说,龙湖亿联·春江悦茗的“全生命周期住宅”就是为购房者创造一处可以根据成长、变化以及家庭结构变化而相应进行设计和改造的房子,是具有“生命”的意义。而我们也可以将其理解为,这其实是一个“懂生活更爱家”的房子。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 示意图

  “全生命周期住宅户型”--何为懂你的家?

  其实,简单来说,就是户型能够随着人们的不同阶段的生活习惯,因需而变。即在人生的每个阶段,通过空间的变化、功能的转变,使房子可以随着家庭在不同需求下“无缝”变更进化。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建面约87-110m2的墅质创新三居,三室两厅两卫的户型,可以说是全生命周期住宅户型的一个经典案例。

  首先,酒店式主卧套房,在主卧室中可以放下一张长为2米的大床之外,还可兼容的下一张婴儿床,让每一对新晋父母更加从容,时刻守护宝宝的梦;与此同时,还可打造一张梳妆台和独立衣帽间,由此可见,一间小小的主卧,具备收纳、梳妆、洗漱等等多重功能,小卧室也有大天地。

  其次,次卧可为长子定制专属学霸房,男女主人的专属兴趣空间,让孩子可专注的实现自己的梦想,让丈夫可以在一个安静的环境中实现自己的理想。两个双阳卧室中,更有阔景飘窗,让家人们在节假日放松休憩之时拥揽园区内四季百态精致。

  最后,全明双卫,让每天早晨的洗漱环节,不再成为一场战斗;中西双厨,健康美味随心切换,从此告别众口难调;餐厨客一体化,增加了家人之间的互动,也是为宝宝专门设立的辅食区;阔景阳台,可轻松放置洗衣机和热水器等更多日常,就连做家务也甘之如饴;更有全屋收纳系统,让100平左右的小空间也丝毫不亚于别墅空间。

  正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相信在全生命周期户型中恰好的体现了这一点。因此,全生命周期户型也被成为“会长大的房子”,无论是二人世界、三口之家乃至三代同堂,居住功能需求讲永不会成为障碍。另外,从购房者角度而言,每换一次房子,成本都是很高的,龙湖亿联·春江悦茗的创新三居室预留充足的改动收纳空间,实现买房一步到位,从而价值得以更好的体现。

  展厅地址:圣元路与月牙河路家插口北150米龙湖临时售楼处

  利群胶南购物中心一楼超市入口处

  新城吾悦广场一楼、融创茂1楼2号门中庭处

  现四大展厅均已开放,到访有好礼,欢迎品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