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春江天境|减压秘籍,其实就藏在生活里

2020-05-14 16: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4日讯 如今具备强劲经济实力的山东,已经成为仅次于广东和江苏的第三经济强省,而举办上合峰会、雄踞“南深圳北青岛”战略高位的青岛,毫无疑问是山东省GDP的领军城市。但是在青岛工作的年轻人都知道,这座光鲜亮丽的城市背后,是无可言说的生活压力。

  市南、崂山房价均价直逼5万,高昂的消费水平是年轻人身上的沉重压力,很多人虽然在主市区工作,却不得已选择了较偏远的城区生活,长达1个多小时的通勤时间、生活没有便利配套的窘境,都是无法宣泄的压力。

  可是,如果你选择对地方,减压秘籍就藏在日常的生活里。

  商圈环伺,让烟火气治愈心之所向

  雄踞市南、市北、崂山三区交汇处,龙湖·春江天境拥有主城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这里没有主市区高昂的物价,却有着聚揽年轻人生活所需的方方面面。

  拥有着青岛百年历史的李村大集在一步之外,包罗新鲜果蔬、家居杂物等各种所需,再加上一条吸聚繁华人潮的李村夜市,浓厚的烟火气息成为治愈年轻人业余生活的慰藉。

  这里有静谧的温暖,也有澎湃的潮流。凯德Mall、金狮广场、万象城、乐客城等青岛重量级商场环伺,让这座城市繁华成为日常生活的点缀。

  双地铁纵横,不再追赶无谓的时间

  地铁2、3号线在此交错,其中,龙湖·春江天境距地铁M3万年泉路站仅约300米,畅速抵达香港中路、金家岭金融新区、万达CBD等写字楼云集重心,就算工作在崂山,生活在此处,也可以享受如同身处同一城区的便利。

  龙湖·春江天境以建面约99㎡/119㎡奢妆三居,为年轻人的生活减压,圆满岛城理想。

  海尔路首 地铁口旁 分配车位

  2#景观王座,清盘倒计时

  长按识别【龙湖U享家】二维码,了解更多项目详情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