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春江天境|一条海尔路,一颗主城心

2020-05-14 16: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4日讯 青岛独具特色的名片有很多,红瓦绿树、青岛啤酒、五月的风、八大关……这些都是城市历史发展的见证,可以说是老青岛的代言,可当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成为“新青岛人”时,能代表他们生活的是什么呢?

  答案显而易见——海尔路。

  这是青岛进入世界视野的见证者,也是串联起当代年轻人心之所向的中轴路。

  事业疆图的开拓地

  因海尔集团命名的海尔路,从一开始便奠定了其作为城市重要经济支柱的地位。

  从可口可乐、朗讯、联通大厦等众多品牌总部云集,高新技术产业、物流产业、汽车城也在此集聚,莱钢大厦、青岛数码科技中心、省重点科技大厦、盛和大厦等写字楼纷纷落地,近几年新兴的金家岭金融新区更是可沿海尔路直达,可以说这条商务大道串联起了雄厚的财富重心,是无数人年轻人事业梦想的承载地。

  领潮城市的繁华心

  雄踞海尔路首的龙湖·春江天境,地铁M2、M3双线纵横,崂山商圈、新都心商圈、李沧商圈在此交汇,串联起凯德Mall、金狮广场、万象城、乐客城等主城知名商场,囊括生活万象繁华,一步满足年轻人的理想生活所需。

  海滨风景的浪漫地

  沿着海尔路向南或乘坐地铁2号线,便可通达石老人海水浴场,滨海步行道、极地海洋世界等文化旅游景观在此聚集,享受都市澎湃风华的同时,亦可观海听涛、慢享闲情雅趣。

  居住于海尔路,不仅是靠近事业重心的优选,更可享受万象繁华。而距地铁3号线万年泉路站仅约300米的龙湖·春江天境,为年轻生活带来一条串起主城风华的海尔路时,更以建面约99㎡/119㎡奢妆三居,圆满年轻人对更高生活的向往,成全着年轻人的岛城梦。

  海尔路首 地铁口旁 分配车位

  2#景观王座,清盘倒计时

  长按识别【龙湖U享家】二维码,了解更多项目详情(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