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亿联·春江悦茗 | 到底什么样的户型才能受到90、95后的青睐?

2020-05-14 16: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4日讯 据克而瑞地产研究专家表明:在当下,我国住房市场需求变化明显,二孩家庭、三代同堂以及90/95后等不同家庭结构和消费生活习惯的购房人群涌现市场,改善需求不断释放。房地产市场对室内居住舒适性和功能性关注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住宅产品开始回归居住本质。

  渐渐的客户不再为“万能户型”买单,因而各大房地产开发商应当从客户需求出发,深度剖析,钻研设计并创新多样化住宅。说到如今什么样的户型备受90/95后青睐,不如一起来看看吧!

  为什么局限于90/95后,在当下社会中,虽说各个年龄段的人可能都有购房需求,但房子毕竟是高消费产品,不可能像去菜市场买菜一样,随时都可以说买就买,我们要做的就是将产品在户型这一方面做到极致,既符合现在90后的二人世界,当几年后有了第一个孩子、第二个孩子,平时宴请亲朋好友到家里做客,不会因为家中不够宽敞而尴尬。

  年轻一代户型特征之社交性强,餐厨客一体的奢阔横厅

  对于年轻一代的群体来说,他们的标签更多的是偏爱交友和宅,因此对于他们来说,客厅不再是一个单纯的休闲娱乐的空间,更是承载着更多生活的场景空间。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建面约87-110m2,低密创新三居室,三室两厅两卫的精致户型,深刻的满足了他们的社交需求。方正户型,南北通透,大尺度采光面,中西双厨,随心切换健康营养美味,朋友在家中做客,告别众口难调;餐厨客一体化,增加了流动性,温馨的生活氛围油然而生,居家休闲娱乐自由切换。具备一种缤纷与活力,空间的巧妙腾挪,释放更多的灵动场景。

  年轻一代户型特征之私密性强,酒店式主卧套房

  现在的年轻人,自主意识都很强,自我保护意识也很强,所以他们更加注重自己在生活中私密性的问题。卧室,可以说是一个家中最具有私密性的地方,拥有一个套房主卧,想必会更加安心与放心。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建面约87-110m2,低密创新三居室,三室两厅两卫的精致户型,可以说是很好的满足了这一点。奢阔主卧套房,兼容梳妆台/书桌,婴儿床,还可定制步入式衣帽间,更有一间全明独立卫浴。既保留了卧室应具有的私密特点同时也满足收纳等日常的更多生活需要。

  年轻一代户型特征之全屋收纳,告别杂乱无章

  都说买房子,不能只考虑眼前。什么意思呢?因为房子也可以说是一件“奢侈品”,当拥有了孩子的时候,家里会自然而然的多了很多日常用品,比如:孩子玩具,奶瓶,孩子的衣物。如果没有一个强大的收纳系统,未来的家,难道会变成“垃圾场”?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建面约87-110m2,低密创新三居室,三室两厅两卫的精致户型,在一些细节上,在设计师设计户型的时候,已经将这些事情考虑的面面俱到。独立情景式玄关,可定制专属收纳柜,四季焕新如常;独立餐边柜,定制餐边收纳,让餐厅实用百倍;奢阔阳台,不仅可观赏园区四季之景,还可容纳洗衣机等更多日常,就连做家务也提起了兴趣;次卧也可定制书房,收集万千书籍,提升家人的文化知识底蕴。

  其实,新一代年轻人的购房需求在逐步的扩大,从他们的心理出发,兼顾他们的生活需求,设计出一个从本质上呵护他们的生活的户型,从地产开发商的角度来说,这是为自己也是为了地产市场增添了更重的砝码。

  展厅地址:圣元路与月牙河路家插口北150米龙湖临时售楼处

  利群胶南购物中心一楼超市入口处

  新城吾悦广场一楼、融创茂1楼2号门中庭处

  现四大展厅均已开放,到访有好礼,欢迎品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