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春江天境|懂生活的三居,放得下人生的每一份韵律

2020-05-14 16: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4日讯 当青岛逐步进入世界视野,成为国家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时,这座城市的消费水平也在直线上升着。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开始主要以大面积户型为主。在这种形势下,大部分的年轻人面临的选择便成了:郊区大户型或主城小二居。

  但对年轻人来说,他们需要的是既能满足生活进阶要求的空间,又能够做到面积不止于太大、总价较为合适的三居。

  奢妆三居

  更懂你的理想生活

  龙湖·春江天境择址于主城繁华之心的海尔路首,以建面约99㎡/119㎡奢妆三居,让都市生活享受舒适的格调。

  全明设计,让阳光充盈着每一处空间,加之精心搭载的林内、汉斯格雅等大牌家居,富有人性化关怀的中央空调等细节设施,让温暖成为主城生活的主旋律:

  建面约99㎡温馨三居,小巧而精致,三个不同卧室,亦是三处不同的世界:私密套房,装得下二人世界的浪漫;独特的飘窗设计,静静地收藏起窗外的景观;双卫设计,巧妙地避免一家人生活上的小尴尬。

  建面约119㎡三居户型,创新6重储物空间,安排在玄关、卧室等不起眼的角落,不再让鸡毛蒜皮的小事打扰宁静的生活;宅家时光里,一家人可以在足够宽敞的厨房内变身美食达人,欢声笑语中度过充实的时光;约6.7米的超大双阳台设计,是家里的观景台,将窗外景观与城市繁华收于眼底,亦是私人party场地,与几位好友来一场下午茶……

  龙湖·春江天境,为年轻人打造理想的主城生活,轻松圆满心之所向。

  海尔路首 地铁口旁 分配车位

  2#景观王座,清盘倒计时

  520宠溺加倍 狂撒大牌礼,扫码抽奖送TA

  Tiffany& love香水、TF/Givenchy口红、玫瑰花束、樱桃采摘券、龙小湖积木、20000元安家优惠券

  长按识别【龙湖U享家】二维码,了解更多项目详情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