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邂逅青岛·龙湖龙誉城 | 健康生活从醇享湖蕰生活开始

2020-05-14 16: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4日讯 清晨第一缕阳光洒下的时刻,是你漫步山湖,健康生活的开始;闲暇时分,与爱人友邻游步在湖畔夕阳之下,是你一天中悠闲生活的结束语。出门即景 临湖而居,大概是每个人的理想生活之一。

  (示意图)

  龙湖集团,27载50余城,4万余栋别墅修为,享誉全国。2009年,龙湖首入青岛,11载砥砺前行征峰不止,布局城阳、西海岸、胶州、市北… …2020年龙湖再拓疆土,落子千年即墨,打造龙湖·天奕,树立城市峰层人居典范,更拓土即墨古城南,打造龙湖龙誉城,筑造即墨未来宏图。

  (济南龙湖龙誉城)

  青岛·龙湖龙誉城,是龙湖集团“大城系”匠心钜作,坐落于即墨古城南约1800米,隶属即墨南部板块发展的中心,以龙湖强大造城实力在即墨打造约40万㎡人居大城,侧拥环秀湖,一步湖景,诠释康氧生活之美。一座大城与一面静谧之湖,蕴育新的生态理想生活区。

  中国·即墨·古城南

  目前,青岛·龙湖龙誉城城市展厅已同步亮相,全城火热预约中,诚邀品鉴!

  城市展厅:

  即墨新利群购物中心-1F

  即墨宝龙广场一楼服务台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