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龙誉城︱致敬每个伟大城市核心 刷新即墨人居高度

2020-05-14 16: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4日讯 追求品质,是人人值得努力的方向。在这个城市里,拥有一套理想的住所,不仅是身份的象征,更多的是带来居住本身的美好体验。一套臻品住宅讲究的除全方位的品质感与匠心精工造诣之外,更注重的是“品牌”。

  龙湖集团,27载50余城,先后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力TOP1、2018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2018亚洲最受尊敬公司等殊荣,先后钜献原著系、天字系,大城系等顶级著作。

  (合肥龙湖龙誉城)

  在龙湖众多产品系中,“大城系”一直是城市钜著的代名词。以磅礴匠心铸造每一座大城居所,每一座大城系均以自己独特的精神图腾,为城市品阶人群,打造更具品质人性化住宅。从重庆到成都,再到杭州,每一座“大城系”皆以苛刻住宅标准,致敬每个伟大城市的核心土地,每座大城系作品皆超越城市想象。

  (济南龙湖龙誉城)

  青岛·龙湖龙誉城,属龙湖“大城系”匠心钜作,落址于即墨古城南约1800米城市板块,以磅礴匠心铸造品质住宅,以人性化居住设计,顾及生活点滴,满足居者使用需求。让您在满足品质向往中,乐享舒适典雅的生活空间!

  中国·即墨·古城南

  目前,青岛·龙湖龙誉城城市展厅已同步亮相,全城火热预约中,诚邀品鉴!

  城市展厅:

  即墨新利群购物中心-1F

  即墨宝龙广场一楼服务台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