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春江天境:事业与生活的两全解答

2020-05-19 15: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9日讯 买房究竟最看重的是什么因素?

  这一点很多人的想法都是一致的——地段。好的地段意味着,我们选择的不仅是一处居所,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进阶。而这一点,对于大部分年轻人来说,尤为重要。因为我们在买房之前,比较普遍的影响因素便是通勤时间与生活便捷性。

  那么对在青岛主城工作的年轻人来说,何处的楼盘能够满足上述条件呢?

  大交通时代,事业疆土的畅速利器

  崂山金家岭金融新区、市北万达CBD、市南香港中路,这几处是青岛主城主要的写字楼中心,亦是青岛地铁串联起来的地方。因此,一处居中、毗邻地铁的位置便能满足上班族对通勤时间的要求。

  在这一点上,海尔路首的龙湖·春江天境恰好是比较合适的选择。因为这里不仅是市北、崂山、李沧三区交汇之处,更是地铁2、3号线纵横之处,而且距离地铁M3万年泉路站仅约300米,可畅速抵达主市区工作地。

  商圈环绕,都市生活的繁华时光

  更难得可贵的是,龙湖·春江天境除了占据便利的交通优势之外,更聚揽了主市区的繁华热望。

  一步之外的李村大集,包罗着新鲜果蔬、家居杂物等各种所需。而紧邻着李村大集的,便是如今早已发展起来的李村商圈,乐客城、银座等大型商超林立,热闹的李村夜市更是年轻人喜爱的聚会、逛街之处。乘坐地铁,还可快速畅达金狮广场、万象城、凯德Mall等购物天堂。

  龙湖·春江天境便是在这样一处主城央心位置,以建面约99㎡/119㎡奢妆三居,让年轻人的事业与生活回归两全享受的安全感,进阶都市理想境。

  海尔路首 地铁口旁 分配车位

  收官力作 3#阳光王座即将热势加推

  长按识别【龙湖U享家】二维码 意向登记,优惠1%。(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