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龙誉城︱此心归处,山湖生活里的惬意时光

2020-05-21 16: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 追溯几千年以来的人居演变史,逐水而居,向来都是人们对住宅追求的共识。随着都市现代建筑盛宴的开启与发展,山景湖境已然成为弥足珍贵的生态资源。无论是“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的东方居住文化,还是“流水墅居”的西方居住文化,人类对山水湖居的追求从未停止。

  (示意图)

  一面千亩环秀湖,坐落青岛即墨古城南部板块,1959年10月动工,于1960年8月完工,距今60余年建造历史,拥15平方公里汇水面积,1114万立方米库容,是一座全国重点防洪中型库湖。环养环秀街道办事处、通济街道办事处、经济开发区和城阳区街道办事处39个村庄、16万人和胶济铁路、青银高速、308国道、烟青公路和下游大量的工厂企业。

  距离环秀湖南仅1000余米之处,临落一座海拔约150米的“驯虎山”,汉时因县令童恢驯虎而得名,距今1800余载历史,峭壁陡立,林木错杂,花草蒿野丛生,揽一城巍峨山境,垂范千年古城。

  在即墨,“一座大城”——龙湖龙誉城,正承载着城南人对自然城居的向往。

  青岛·龙湖龙誉城,隶属龙湖集团“大城系”匠心之作,2020年落址于青岛即墨,距离即墨古城仅约1800米,侧拥近千亩生态区,第一视野环秀湖居生活。南望驯虎山,步入式山体生态景观,从水岸的静谧,到山的巍峨,恰到好处的风景,咫尺随心的秘境,体验真正的大境舒适人居,以优渥的自然资源禀赋,悦享四季之景,筑造即墨城南约40万方自然康氧人居。

  中国·即墨·古城南

  目前,青岛·龙湖龙誉城城市展厅已同步亮相,全城火热预约中,诚邀品鉴!

  城市展厅:

  即墨新利群购物中心-1F

  即墨宝龙广场一楼服务台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