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龙誉城︱即墨城南自然城居向往之大城

2020-06-02 14: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华盛顿湖的星芒灿烂让西雅图成为了全美最佳居住地,吸纳芳华,美誉闻名;安大略湖让多伦多成为了综合性著名旅游胜地之一;而芝加哥更是围湖而兴,密歇根湖在闹市中心疏影横斜,碧波浩渺……越来越多的城市在向往湖水,也越来越多的人想悦纳湖居。

  而一套城芯靠湖的住宅,便在日渐饱和的城市格局中,为人们寻得了心灵栖息之地。水,是一座城市的灵魂,世界上超过90%的城市都依托江河湖海而生。

  湖居便是对水文化内涵的延伸,不同于江海之浩瀚奔放,不似河流之汹涌澎湃,恬淡、平静、更具有包容性,不仅表达着的一种超然的生活意境,更浸润了整座城市的精神气质。

  一面千亩环秀湖,坐落青岛即墨古城南部板块,1959年10月动工,于1960年8月完工,距今60余年建造历史,拥约15平方公里汇水面积,约1114万立方米库容,是一座全国重点防洪中型库湖。环养环秀街道办事处、通济街道办事处、经济开发区和城阳区街道办事处39个村庄、16万人和胶济铁路、青银高速、308国道、烟青公路和下游大量的工厂企业。

  (示意图)

  环秀湖畔,“一座大城”——龙湖龙誉城,正承载着城南人对自然城居的向往。青岛·龙湖龙誉城,2020年落址于青岛即墨,距离即墨古城仅约1800米,侧拥近千亩生态区,第一视野环秀湖居生活。南望驯虎山,步入式山体生态景观,从水岸的静谧,到山的巍峨,恰到好处的风景,咫尺随心的秘境,体验真正的大境舒适人居,以优渥的自然资源禀赋,悦享四季之景,筑造即墨城南约40万方自然康氧人居。

  中国·即墨·古城南

  目前,青岛·龙湖龙誉城城市展厅已同步亮相,全城火热预约中,诚邀品鉴!

  城市展厅:

  即墨新利群购物中心-1F

  即墨宝龙广场一楼服务台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