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亿联·春江悦茗 | 精致小空间,装得下大幸福!

2020-06-04 13: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4日讯 现在有绝大部分人的时间被工作所占据,难得有点清闲自己的时间,还要刷刷手机,和朋友聚会。到了一定年纪,就该安家落户了,可是对于购买精妆房还是毛坯房,也是一个大家纠结的问题。 

  买房虽然可以让人多年来的积蓄“瞬间蒸发”,同时还要当几十年的房奴。后面的装修也是一大笔的消费,在这个过程中,自己选材,自己考量哪个位置如何设计,劳心伤神,费时费力之后,可能对于装修好的房子留有遗憾。因此很多人为了追求简洁省事,买房的时候,把目光锁在了精妆房上。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建面约89㎡,王牌精妆三居,以追求潮流与时尚的的现代简约设计风格,体现轻奢品质。结合合理布局更好的体现空间层次感。定制全屋收纳系统,科学收纳,让生活变得井井有条。可以说,在整个中央活力区的土地上,从设计到用料、选材,无不体现着龙湖的匠心精筑的精神,只为给业主们一个舒适生活。 

  60项魔鬼细节,提升生活的幸福感和仪式感 

  人们常说生活是需要仪式感的。龙湖亿联·春江悦茗,建面约89m2,王牌精妆三居,无论是从独立情景式玄关,增强归家礼序,还是餐厨客一体化空间,不同生活场景无缝切换,亦或是动静分区,活动与休息互不干扰,舒享精致细节生活。 

  独立玄关入室,大大收纳能力,增强了储物空间。通体无死角高柜,衣物和鞋分离设计,避免窜味,增强收纳。柜体中带有活动层板,灵活调节高度,灵活规划收纳空间。还有入户感应灯、一键开关、入户挂钩、钥匙挂钩等,处处体现匠心细节。 

  餐厨客一体化空间,厨房采用玻璃门,增加与室内的通透感。隐蔽电视背景墙插座,线不外漏,干净整洁。交房时,厨必要配置之外,我们会在客厅、餐厅预留插座,便于后期使用餐厅电器,打扫卫生。 

  遴选一线品牌 匠琢高质生活 

  一种生活的感知方式,从有所居,到居住舒适,无一不是彰显着生活的态度。时代更迭,人们对家的定义早已从一处居所演变为一处更为精致化理念的品质空间。家装品质,便是当下住宅层次差异的具象体现。龙湖亿联·春江悦茗,建面约89㎡,全新精妆产品,甄选国际一线知名品牌,精工造诣与品牌实力融合,礼献追求生活品质的你。 

  示意图 

  环保板材中意、厨房家电ROBAM老板、厨房五金摩恩、安全淋浴房朗斯,德尔地板,还有始于1873年的美式经典厨卫科勒等一线家电品牌,一系列的高端生活配置都是为了给予房子品质感。 

  生活动静分区 悦享居家美好生活 

  随着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对家的要求,对生活的要求不断升级,让购房者对居住的舒适度要求不断提高。一个好的户型,不仅能为嬉戏娱乐提供充足空间,还能给予深思独处的宁静。科学布局、全屋收纳、宜动宜静,让各种生活场景井然有序。 

  在精妆房内,动静分区的设计显得尤为有效。在精致的百平三居的空间里,动区”可以是热闹欢聚,“静区”可以使主人们静谧惬意的空间,装的下生活的幸福。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建面约89㎡,王牌精妆三房,耀世加推进行时,压轴活力区。热销大势,时不我待! 

  自今年4月以来,龙湖集团一年一度的“善居计划”在全国22个城市的148个项目陆续展开,以熟悉而又崭新的方式走进百万龙民的生活。青岛滟澜海岸针对地下车库进行了车库腰线彩绘,春江郦城在园区三个出入口增加了人脸识别系统。龙湖希望,“善居计划”一方面能够切实的帮助业主解决在居住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持续的关怀和服务;另一方面,通过经年不断的维护与保养,社区可以历久弥新,业主的资产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实现保值、增值。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