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亿联·春江悦茗 | 时代弄潮儿,安家置业只选精装房!

2020-06-04 13: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4日讯 人生最美的是细节上的精致感,好房子的精致细节是可以丝丝扣扣融入生活。家,不应该只是简单的房子,更应该是一个满载情感与美好的记忆空间,用无数个看得见和看不见的人性化细节堆砌而成,细致入微才能给忙碌的生活带来便利。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 鸟瞰图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深研现代人的居住习惯,打造建面约89m2,王牌精妆三居,压轴活力区,从入户到日常起居为主要动线,用魔鬼细节展现人性化的精妆房,装修整体用料采用一线品牌集团集采,让精致人居并不仅仅停留于光鲜亮丽的样板间,更能展现于生活至细微处,创享“理想家”,让你舒享多样化的人居! 

  细致入微的归家礼仪,从“入门”开始 

  01私人定制玄关 

  生活的舒适度和房屋的空间感,是现代筑家所追求的理念。独立玄关增加了储物空间,还增加了归家礼序。满足日常玄关空间功能需求的舒适尺度,利用组合方式定做无死角通高柜,让玄关处的空间利用率最大化。为了高端住户生活的品质感,入户感应灯帮助你解放双手,省去归家的麻烦。鞋柜、衣柜都采用了分离设计,避免串味影响穿着体验。T倒角拉手,增加了使用时的便捷度,玄关整体经典灰色系作为主色调,搭配人造岗石的环保材质,从细节映射出品质生活的魅力。 

  02 U厨房  

  生活的温馨其实源于柴米油盐带来的烟火气,U型厨房优化了内部功能性,遵循多数人的日常烹饪习惯,小幅度转身移动,就可以一气呵成的完成“取、洗、切、炒、存”动作。平行玻璃门降低了空间拥挤度,橱柜抽屉高度不同的设计,令功能布局更加清晰。合理分类分区,强化了厨房的整洁度,有序合理地容纳更多厨房用品。细节考虑精细到了厨房顶灯,置与厨房正上方,避免背光性影响到烹饪过程。简洁的台下盆设计,考虑了厨房整体的美观度,更提升了实用性。 

  房子也能时尚回潮,留存“生活”新鲜感 

  01餐客一体化 

  冗杂的日常生活会让生活变得乏味不堪,舒适放松的晚餐时光,配合天花板特有的二重灯光,修饰空间的同时,成为妆点生活氛围的“调味剂。”一体化的餐客提高了空间感,免除现代人居的拥挤感和压迫感。餐桌侧面利用了可打造300mm的餐边柜,添置了收纳空间。 

  而餐客一体化格局将公共区域最大程度组合,休闲用餐自然过渡,整体上提高了空间感和开阔感。客厅是环保浅咖色木饰面材料,搭配灰色系品牌瓷砖,经典感不会过时;长边侧放置沙发,短边侧作为电视背景墙,分布合理整体搭配简单,简约才是流行的室内设计风格。 

  02阳光阔景的主卧室 

  在精妆房内感受到墅居视野,不同的体验令生活的新鲜感持续加强。入门即对景,让视觉上感受到宽阔空间。飘窗壁龛处,还可以选择适合的柜子,增添一处收纳空间。为了在整日的忙碌后,能够舒适的休憩,卧室门选用静音锁,让你拥有完整的私密空间。手动报警装置,置于主卧室背景墙后,用于紧急呼叫,规避一切意外风险的可能。卧室地板也是采用纹路清晰,颜色清爽的定制强化复合地板,不轻易过时也会保证地板的耐用度。 

  生活,本就应该拥有独一无二的格调,保持简约而不简单的准则。龙湖亿联·春江悦茗打造高性价比的精妆房,装修款放进贷款范围,装修材料可以享受优惠的集采价,降低你的购房成本。生活的精致和美好添置进房屋的方方面面,给你更好的生活、更优质的人居体验!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建面约89m2,王牌精妆三房,耀世加推进行时,压轴活力区。热销大势,时不我待!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