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LUU我的家》,让生活更加懂你

2020-06-05 14: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5日讯 房子不只是用来遮风避雨的场所

  也是一处安放爱情、亲情的港湾

  《全国购房者调查报告》显示:中国买房者平均年龄不到30岁,超6成选择100平以下房产。对于新婚夫妻而言,这意味着他们在这座城市扎下了脚步,有一处专属的生活空间,记录着人生中的每一步变化,尽情演绎对未来的想象。

  当有一天,1+1>3,属于爱情的结晶到来,却突然发现玩具遍地、奶粉和衣服成堆、婴儿车化身“拦路虎”,家庭收纳功能瞬间失灵了......

点击观看视频

 《LUU我的家》首期生活观察之《幸福“满满”的小家》

  “大多数时间都是围着他转,几乎没有自己的时间”

  “家里堆得简直不成样子,空间四分之三都是孩子的”

  “等他长大去上学了,客厅还是要回归给我们生活的”

  ......

  视频里“妈妈”的烦恼能引起不少辣妈的共鸣,孩子总能不知不觉占据你所有的时间,玩具收拾一遍又一遍,总能让你抓狂。打折囤的尿不湿、奶粉总能让你的新大衣被迫挪地,亲朋好友送的各种溜娃神器总能造成家庭局部拥堵,于是,你开始想象多年后孩子终于长大,能够还你一片清净的居住空间。

  掌控生活,绝不被生活主宰,这是善待生活者的信条。面对育儿时的收纳痛点,有人坚定总有一种生活方式会尽可能提供一种完满的解决方案,这样的信念恰好与青岛龙湖LUU计划 “懂青岛,更懂你”所传递的不谋而合,秉持对城市美好人居的善念,洞悉新手父母人群育儿时收纳的痛点,青岛龙湖LUU计划智优产品百变空间在家的细节之处大有“享”法,让空间尺度善待美好生活,把家的幸福“满满”变成真正的幸福满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