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大城盛启︱青岛·龙湖龙誉城,为即墨美好城市人居而来

2020-06-09 15: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9日讯 城市发展,是指城市在一定地域内的地位与作用及其吸引力、辐射力的变化增长过程,是满足城市人口不断增长的多层次需要的过程,而城市人居的提升,则是城市全新品质标准的提升、城市群体包括量的扩张和人居“质”的提高。

  2020年龙湖落子千年即墨,聚焦即墨城南,以一座大城系——青岛·龙湖龙誉城,钜献即墨!青岛·龙湖龙誉城,落址于古城南板块,距离即墨古城仅约1800米,打造一座约40万方龙湖大城,把对城市的理解与建筑深度融合,构建一种全新城市的都会版图,依托即墨主城生活圈唯一TOP10开发商,打造大体量城市综合人居社区。

  (示意图)

  放眼主城南板块,环秀片区凭借着紧密的位置关系(距离即墨古城不到2km),和城市主干道的通达性,以及丰富的自然资源配套,成为区域内最具购买优势的地块。环湖锦秀新城板块也是2020年青岛市重点项目,是环秀街道落实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攻坚年”和区委区政府“重大项目突破年”双年行动的具体实践,这里,将成为北青岛下一个城市生活聚集地。

  (济南龙湖龙誉城)

  龙湖龙誉城,坐落即墨古城南,距离即墨古城仅约1800米,邻湘江二路主干道,7号线、15号线、16号线地铁三线环绕(规划中)便捷交通,四通八达;配建幼儿园、即墨实验学校(距约1.9公里)长江学校(距约800米)全龄教育 书香人生;环临佳和医院、第三人民医院、骨伤医院、即墨人民医院等医疗中心,保健护航;周边青岛环保产业园、创新材料产业园(建设中)、蔬菜科技示范园、利群超市、家佳源等商业资源,咫尺繁华。

  中国·即墨·古城南

  目前,青岛·龙湖龙誉城城市展厅已同步亮相,全城火热预约中,诚邀品鉴!

  城市展厅:

  即墨新利群购物中心-1F

  即墨宝龙广场一楼服务台旁

  自今年4月以来,龙湖集团一年一度的“善居计划”在全国22个城市的148个项目陆续展开,以熟悉而又崭新的方式走进百万龙民的生活。青岛滟澜海岸针对地下车库进行了车库腰线彩绘,春江郦城在园区三个出入口增加了人脸识别系统。龙湖希望,“善居计划”一方面能够切实的帮助业主解决在居住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持续的关怀和服务;另一方面,通过经年不断的维护与保养,社区可以历久弥新,业主的资产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实现保值、增值。(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