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离尘不离城,你离通勤自由只差这个!

2020-06-11 14: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1日讯 2019年,是新中产崛起的一年。他们是意气风发的一群人,努力追求有品质、有态度的生活;他们是各行各业的精英,是社会的中流砥柱。但同时,他们也是夹缝中求生存的一群人。

  最近的《2020年度全国主要城市通勤监测报告》一出炉就备受关注,该报告通过统计海量的轨迹数据、起终点数据等出行数据,把目光聚焦在新中产的另一个焦虑上:通勤焦虑。

  01/新中产,你离通勤自由有多远?

  通勤焦虑,至少给新中产带来两方面的危害:一是通勤时间长,意味着没有多余的时间来安排个人生活。长此以往,必将损害身体健康。二是每天早高峰一路恶战,还没到公司精力就消耗殆尽。以目前的城市状况而言,通勤焦虑短时间内很难得到缓解,新中产只能继续依靠自身的心理素质继续承受。

  根据《报告》中“幸福通勤”的定义,在通勤耗时方面,45分钟是合理通勤的基本保障,也反映了公交系统与职住空间的契合程度。意味着更多居民拥有合理可控的通勤时间和多样的交通方式选择,不必急急忙忙或花费过多时间和精力在路上。(数据来源:新浪网)

  在追求效率与便捷的今天,胶州跨海大桥的开通让上合示范区与青岛主城的距离自此缩短至约20多公里,现在仅30min即可从上合示范区融入青岛主城生活圈,极大地进阶了居者出行方式。胶东国际机场也将完成转场运营,集空铁路轨于一体的“零换乘”中枢,以“分钟”为计量单位的出行带来的便捷更是不言而喻。

  02/“半小时”万象汇聚,近享丰盛

  古有千里京杭大运河,成就了十里秦淮河畔灯火。回溯一座城市的发展进阶之路,从古至今,交通一直都是启幕城市繁华的先决条件。得利于国家政策,上合芯区全维路网布局加速成型,构建一方通达之地,让居者享受与以往不同的便利。

  一座跨海大桥链接东西海岸,极速缩短同城生活距离;一座胶东国际机场启用在即,未来尽享“零换乘”中枢的便利;一条地铁M12号线已列入规划,日后生活迎来轨道交通的高效体验,出行速度再度焕新。无一不为择居上合壹号的人们带来出行上的便利。未来无论是工作还是休闲,都可以减少路途波折的烦恼,将时间花在更美好的事情上,绽放更为精彩的都市生活。

  龙湖·上合壹号以六维立体交通,领御双城繁华。项目雄踞上合城市综合体,进可享都市商圈、退可观自然人文繁景住区,坐拥全维交通网络,多种出行方式自由切换,离尘不离城,内育静谧外揽繁华,致力打造成一个滨海拥湖生态宜居城。

  03/“半小时”举步之间,尽享便捷

  伴随着“南深圳北青岛”这一重磅政策落地,青岛被赋予了对外开放桥头堡的更高站位,属于上合壹号的更新计划也应运而生,优质资源于此聚拢,一个新城芯已见雏形。

  居住于上合,在主城上班,未来轻松告别早高峰苦等红灯的烦恼,同时规避堵车风险,极速生活畅捷无阻。出行成本降低,换来的生活幸福感远胜从前,从此家庭与事业快速切换。周末与好友约会,或与家人一同出游,一路疾驰畅行,沿桥速达城芯,购物、娱乐,尽享都会精彩,让便捷出行一步到位。

  居住在上合壹号,生活、工作在主城区将成为生活常态,同步大青岛都市生活圈的理想得以美好实现。用一座低密之居宽待自己,于繁华之中回归本我,以厚重绵长的东方气韵,犒赏初心。

  04/“半小时”繁花美意,悦纳时光

  身居上合,低密生活,静谧与繁华却不过一个转身的距离。社区中绿意萦绕,环境优越。四季风景延伸到生活的每个角落,景观推窗即见,更能酣畅淋漓的呼吸着清新鲜氧。

  示意图

  龙湖·上合壹号内拥揽臻美六维园林,外邻喻有“天然氧吧”的如意湖湿地公园。户外为全家人营造极具自然气息的健康场域。闲暇时刻,带上孩子玩乐嬉戏,或陪老人慢走健步,一路闻花香、听鸟鸣,步履之间感受生活诗意。

  海居大境,风华尽揽。安居于此,暂且告别城市的钢筋水泥,让生活重归自然栖息。

  于上合六维交通网之上,以一席宽适舒居启幕生活新章。低密之境拥揽都市咫尺繁华。龙湖·上合壹号耀启全城,置业正当时,建面76-143㎡品质优居,礼献全城,1#楼告罄,3#楼载誉加推,鼎沸上合,实至名归。首付1成起,抢驻世界上合芯!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仅供参考。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知晓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将适时对宣传资料进行修订,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上合壹号”。开发商:青岛龙泰舜泽置业有限公司。青房注字 (胶州)第2020023号

  自今年4月以来,龙湖集团一年一度的“善居计划”在全国22个城市的148个项目陆续展开,以熟悉而又崭新的方式走进百万龙民的生活。 青岛滟澜海岸针对地下车库进行了车库腰线彩绘,春江郦城在园区三个出入口增加了人脸识别系统。龙湖希望,“善居计划”一方面能够切实的帮助业主解决在居住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持续的关怀和服务;另一方面,通过经年不断的维护与保养,社区可以历久弥新,业主的资产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实现保值、增值。(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