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春江天境:无需追求大面积,这里的三居足够盛纳你对生活的想象!

2020-06-11 14: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1日讯 一方温馨三居,是现代年轻人扎根都市生活的理想居所。 

  但是在青岛主城千篇一律的大面积户型形势下,一所占据城芯优势资源且户型合理、布局紧凑的三居实属凤毛麟角。因此,龙湖·春江天境推出的建面约99㎡奢妆三居自面世起至今劲销势头不减,备受岛城年轻人的追捧。 

  海尔路首 坐拥三区繁华 

  雄踞三区交汇的海尔路首,春江天境距地铁3号线万年泉路站仅约300米,可换乘地铁2号线,从凯德Mall、金狮广场、乐客城、万象城等市区知名商场,到香港中路、崂山金家岭金融新区、市北万达CBD等写字楼云集重心,皆可畅速抵达。 

  这片有着浓厚烟火氛围的地方,治愈了都市生活的日常时光。 

  全明户型 多一室,少一事 

  让清晨的暖光透过室内每一处空间的窗户,带着园林的草木清香,为整个房间笼罩一层温暖的色调。 

  套房式主卧设计,打造独属于二人世界的浪漫;两间次卧设计,可以满足两个孩子的专属童心空间,也可以满足与父母同住的三代生活,亦可以是一间书房、影音室……为生活增添更多休闲时光。 

  双卫设计  

  理想的家庭生活是彼此关心、互相依赖,却又能保持恰当的距离。 

  双卫设计,能够为家庭成员之间的生活多留出一份空间,不必早上洗漱时,早早起床为孩子腾出空间,亦可避免生活中那些尴尬的小插曲。 

  奢妆细节 进阶质感生活 

  奢妆的品质,体现在居所的每一处细节中。 

  从精心搭载的汉斯格雅恒温花洒、科勒厨卫品牌等国际知名家居,到智能锁、名族凉霸、奥普暖风机、智能坐便盖、床头的手动报警器等人性化关怀,无一处不彰显着都市生活的品质感。 

  承载年轻人扎根主城梦想,装下一家人的欢声笑语,建面约99㎡温馨三居,仅余最后40席,盛待君藏! 

  海尔路首 地铁口旁 分配车位  

  最后一栋99㎡ 最后40 

  长按识别【龙湖U享家】二维码 解锁更多精彩 

  自今年4月以来,龙湖集团一年一度的“善居计划”在全国22个城市的148个项目陆续展开,以熟悉而又崭新的方式走进百万龙民的生活。青岛滟澜海岸针对地下车库进行了车库腰线彩绘,春江郦城在园区三个出入口增加了人脸识别系统。龙湖希望,“善居计划”一方面能够切实的帮助业主解决在居住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持续的关怀和服务;另一方面,通过经年不断的维护与保养,社区可以历久弥新,业主的资产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实现保值、增值。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