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天奕丨即墨面子,以非凡产品力敬献即墨塔尖

2020-06-11 14: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1日讯 贝聿铭曾经说过,“建筑是有生命的,它上面蕴含着人文思想”,龙湖·天奕深谙此道。秉承“人是万物的尺度”之原则,从生活本质出发,洞察建筑背后的生命力,以每一处细节,打破豪宅边界,重塑定义。

  让价值凌驾于价格之上

  在人们的传统认知中,价值决定价格。但在天奕的价值观中,价格绝不是恒量价值的唯一标准。比起动辄百万的奢侈用度或名贵选材的呆板堆砌,我们更愿意把钱花在你看不见的地方。从多个维度考量塔尖圈层的生活需求,匠心雕琢每一处细节,成就真正摆脱了价格束缚的价值展现,营造比肩世界一线的精致生活氛围。

  效果图

  以产品形态表达对身份的敬畏

  别墅=豪宅,似乎成为了择居观念中的共识。实际上,在政策不断收紧,生活体验愈发不适的现状下,“别墅”已经陷入了一场“围城”式的怪圈。乐于求变的人,早已将目光投向了大平层产品。

  细数世界豪宅标杆,纽约ONE57吸引戴尔电脑创始人落户、伦敦海德公园一号获卡塔尔首相倾心、亚洲首富偏爱安提拉……大平层以其优雅的线条、城市核心地段的择址、多元化的设计、纯粹且优质的圈层成为了豪宅的代名词。

  龙湖·天奕,以核心地段的封面产品,致敬塔尖人士。落子即墨黄金中轴鹤山路,畅享繁华便捷的同时,更以世界一线豪宅风范,成就一生显赫。

  示意图

  鹤山路上的贵与隐

  当你走在街道上或者驾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时,只要经过一座外观相当醒目的房子,你就知道那里住的就是峰层圈中的一员。这是《格调》一书中对于豪宅的解读。龙湖·天奕,早已不仅仅是一间房子这么简单,它所承载的还在于身份的象征以及生活品质的彰显。匠心精研每一处细节,以近乎执念的苛刻要求突破一般空间存在的局限,以贵重的显性基因,表达隐逸的生活质感。

  效果图

  外在表现彰一生显贵

  以新国际主义理念进行外立面设计,成就建筑的雅致韵律,封面建筑由此呈现。包裹在外表下的内核,是由豪宅设计专家HWCD打造的风尚住居,以世界前沿审美,成就居家的个性与品味。

  通过建筑,充分满足塔尖圈层对于尺度的严格要求。赋予居住者270°环幕浩瀚视野;以18米超大面宽作为优雅生活的容器;42㎡一体通厅营造震撼奢阔的观感;中西双厨配置,调和口味以彰显品味,给予居住者早餐在伦敦,晚餐在东京的仪式感。

  效果图

  细节内核显一生隐逸

  职场上际会风云,回到家理应尽情享受生活的善意。专属独立电梯厅,将私密空间延伸至踏进建筑的第一步,给予充分静谧的安全守护;参考顶豪钜制标准,装配顶级装甲入户门,奢雅的印花凸显豪门气度,指纹解锁机制则是私属的居住保护。一贵一隐之间,续写人生不凡。

  全屋智能家居,一键操控空间内的风、光、电、水等生活要素;101项精妆细节匠心回归,遴选经典品牌,百年品质奠定生活基调;整体陶瓷背板、全屋吊顶,以典雅展现奢适……只有对空间的要求苛刻,才能让生活更加包容。

  实景图

  大师园林 双面人生

  空间承载生活,园林则提供一个诗意自由的社交场。力邀世界园林大师李宝章,对标芭提雅风貌精研专筑,臻选10余种名贵树种,布局5大社交主场。这样的酒店式度假园林,让回家成为一场久违的旅行,而朋友之间的倾谈,只有风听得见。

  效果图

  奢华,只为少数人拥有

  龙湖·天奕,在打磨生活的同时,更专注于一个圈层内的深度沟通和交流,旨在通过空间的共融成就灵魂共鸣的交际场。因此,我们通过建筑来筛选居住者的身份,使圈层构成更为纯粹,也让生活气氛更专注于服务同一个圈子。

  因而,这样的封面级豪宅注定只被少数人封藏。全城值此188席,title一个时代之余,更代表着全球一致的生活至享,打破“豪”的边界,犒赏城市塔尖阶层。

  龙湖·天奕

  188席城市封面豪宅

  建面约183~193㎡全尺寸奢居

  6月6日即将盛大启筹

  敬献即墨封面人物

  自今年4月以来,龙湖集团一年一度的“善居计划”在全国22个城市的148个项目陆续展开,以熟悉而又崭新的方式走进百万龙民的生活。 青岛滟澜海岸针对地下车库进行了车库腰线彩绘,春江郦城在园区三个出入口增加了人脸识别系统。龙湖希望,“善居计划”一方面能够切实的帮助业主解决在居住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持续的关怀和服务;另一方面,通过经年不断的维护与保养,社区可以历久弥新,业主的资产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实现保值、增值。(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