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亿联·春江悦茗 | 年轻人到底要租房?还是买房?

2020-06-11 15: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1日讯 在上个年代“房奴”这个词成为了买房人士的标签,一直在买房和还贷之间徘徊,现在很多人选择看起来更自由的租房生活,可是许多租房的年轻人,在生活中愈发茫然,找不到自我归属感。没有房贷压力,可是每个月的房租、信用卡、日常花销......依旧感觉不堪重负。面对起起伏伏的房价,有买房心思的年轻人害怕自己成为被割的韭菜,只能选择不断的犹豫取舍,租房维系所谓的“生活仪式感。”其实,年轻人买房不难,主要考虑好两点“需求”和“成本。” 

  在买房这件事上,我们大可以运用年轻人的思维来考虑,紧紧抓住自己想要的,综合评估成本以及收益,明确自己真正在意的核心点,不要被细枝末节或者无关紧要的环境影响。觉得父母给自己拿首付的压力?可能,父母早就想让你安定下来。觉得自己贷款是压力?可能,有了房贷你的信用卡和欠款会少一点。在“首套房”这个问题,我们主要考虑的应该是能不能买得起?而不是买不买。 

  为什么“首套房”只需要考虑买,不需要考虑跌? 

  “首套房”指的是你过往到现在一直没有属于自己的不动产,如果是置换目的或者投资加购这就属于投资甚至投机属性。第一套房子往往许多人追求的是“刚需”,是对这个房子居住、学区、增值等问题的考量,代表着你对当前所在城市拥有的归属感,憧憬着在这里的未来。 

  从“房价”问题来考虑,没有买房也没必要考虑涨跌,这是一个愚蠢的考量。即使贷款买房,现在针对年轻人刚需购房也有了许多策略,更何况随着收入的增长和货币的贬值,月供压力也是在逐渐减少的。房价则是随着工资水平、社会发展、物价变化一直在上涨的。不过,房价上涨你也不可能直接卖房度日,房价下跌的假设,是你在计较未来自我发展的速度。即使房价下跌,你却依旧可以享受这栋房子带来的便利条件,以及生活给你的归属感,所以你的核心需求一直都是“更好的生活”! 

  更好的生活看“配套”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择址青岛西海岸,中央活力区的核心地块之上,享尽区域内的一线资源。10分钟内,即可体会一站式全方位服务,新区政府的政府资源,让区域快速拥有发展潜力。城市发展看交通,滨海大道(在建中)和M13(南段已开通)地铁、M23(规划中)线路,四通八达的双重交通网,纵横活力区尽享城市繁华。考量孩子的未来和生活,全龄化教育资源,让孩子在更有质量的成长。三甲级医院形成完备的医疗资源,时刻呵护健康。在中央活力区中,让生活呈现体系化发展,也能稳坐红利空间。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 区位图 

  更好的生活看“地段” 

  在滨海城市青岛,你可以体会到舒适的气候生活,强势发展的西海岸新区带来接轨国际化的生活方式。其中,中央活力区作为核心位,将人口、资金、产业以及文旅、娱乐等等业态多方面的汇聚一体,将这里的人居生活迭代升级,打造了一个城市发展枢纽带,将政、商、娱、文、医等全方位发展体系,同时带动着西海岸中心城区的发展,联动城市快速前进。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 区位图 

  更好的生活看“房子”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作为中央活力区内标杆之作,创新化的89㎡低密三居室,打破了多数人对小面积精妆房的印象。合理功能分区,一样可以感受到墅居生活一般的享受。 

  从入户门那一刻,就可以感受到独立情景式玄关,带来的归家礼仪。酒店式主卧套间,居住舒适的同时,让孩子和太太都有了爱美空间,私藏更多美丽秘籍。通透十足的全明双卫,保证通风和采光良好,摆脱了传统居所卫浴的潮湿感,百平米内的双卫设计,让晨起时光也更合理有序,生活更多的是舒适自然。U型厨房让烹饪时光都显得井井有条,餐厨客一体化,更浓的生活烟火气带来的是更温馨的晚餐时光。全屋收纳规划让居住更整洁简单,简约却不简单的室内居所,让生活更美好。 

  清风自然流转,延展生活更多的美学空间,每个午后感受主卧室的阳光阔景,充足采光,轻松生活,让舒适零距离。给你一片静享生活的空间,所以,买房买的是更为便捷是生活,买的是对未来更美好的期待,买的是更私属的舒适生活。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建面约89m2,王牌精妆三房,耀世加推进行时,压轴活力区。热销大势,时不我待! 

  自今年4月以来,龙湖集团一年一度的“善居计划”在全国22个城市的148个项目陆续展开,以熟悉而又崭新的方式走进百万龙民的生活。 青岛滟澜海岸针对地下车库进行了车库腰线彩绘,春江郦城在园区三个出入口增加了人脸识别系统。龙湖希望,“善居计划”一方面能够切实的帮助业主解决在居住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持续的关怀和服务;另一方面,通过经年不断的维护与保养,社区可以历久弥新,业主的资产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实现保值、增值。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