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亿联·春江悦茗 | 如果你拥有100万,你会选择怎样的生活?

2020-06-11 15: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1日讯 如果拥有100万,你会选择怎样的生活?是放弃城市的繁华便捷,选择亲近自然的隐居;还是放弃宽敞的生活空间,选择蜗居在繁华地段;或者舍去品牌团队精雕细琢的优质产品,选择视野更宽的毛坯房? 

  如果你依然坚信鱼和熊掌不可兼得,那是因为你还没有遇见龙湖亿联·春江悦茗,在这个咫尺坐享幸福生活大盘世界里,懂得把握住机遇的人,都会毫不犹豫的做出选择! 

  择址中央活力区 繁华与生态兼容 

  中央活力区作为第九个国家级新区--西海岸新区的核心区位,将人口、资金、产业以及文旅、娱乐等等业态多方面的汇聚在一起,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不仅坐拥城市红利,举步醇熟商业圈,更集合了西海岸中央公园(在建)、城市阳台等生态资源。享受城市繁华便利的同时,也可奢享一方自然安闲。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 区位图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落子中央活力区内的核心地块之上,坐拥醇熟配套,周边规模趋近完善。短短10分钟,即可享受到政、商、文、娱、医等全方位服务。万象汇(在建)、海洋mall活力区商圈(在建)咫尺即达。距离滨海大道直线400米,西海岸中央公园(在建)举步即达,将都会的自然和便捷尽数收入囊中。 

  创新三居 小空间也有大天地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建面约89m2王牌精妆创新三居。何为创新?要说市面上的三居并不少见,可89m2的双厅三居室更是屈指可数。正所谓,家是生活的载体。生活的美学,不仅仅是形式上的美观,更要的是心灵的美好享悦。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大尺度采光面积,通风流畅婉转,餐厨客一体相连,温馨的生活氛围油然而生,居家休闲娱乐自由切换。进深越1.7米的奢阔观景阳台,不仅延伸更多的美学空间,每个午后,纵览园区风景同时接纳充盈阳光。而且还可容纳洗衣机等更多日常,杂物收纳整洁有序,生活更添从容。阔景双向南卧,双向阔境飘窗,拥揽人生极致。 

  精妆王牌三居 精致与尺度兼得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建面约89m2王牌精妆三居,沿袭龙湖的精妆标准,严格管控每一个装修细节,集团集采行业优质单位,带领专业装修团队,省时省心,价格优惠,住安心宅,美好一步到位。同时追求时尚与潮流,风格不过期,百搭软装,彰显轻奢品质。另外选用美国科勒、老板电器、摩恩、朗斯等国内外一线品牌,让科技成果为品质生活而服务。 

  从独立的情景式玄关到餐厅,客厅,厨房,再到卫浴空间,卧室,龙湖倾注60项人性化细节,从善出发,致力于给业主带去生活的美好和幸福的初心,将精妆,宽境合二为一,深刻的诠释了“善住”理念。 

  当我们在谈论幸福的时候,我们在谈论什么?是便利的生活、宜居的生态、宽敞的视野,更是孩子的欢声笑语、老人的从容舒适。因此当你拥有100万的时候,选择一栋龙湖亿联·春江悦茗的房子,绝不会错!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建面约89㎡,王牌精妆三房,耀世加推进行时,压轴活力区。热销大势,时不我待! 

  自今年4月以来,龙湖集团一年一度的“善居计划”在全国22个城市的148个项目陆续展开,以熟悉而又崭新的方式走进百万龙民的生活。 青岛滟澜海岸针对地下车库进行了车库腰线彩绘,春江郦城在园区三个出入口增加了人脸识别系统。龙湖希望,“善居计划”一方面能够切实的帮助业主解决在居住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持续的关怀和服务;另一方面,通过经年不断的维护与保养,社区可以历久弥新,业主的资产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实现保值、增值。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