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善待你一生 | 龙湖·九里晴川圆满交付

2020-06-16 16: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 一个新家,是一段新生活的起点,唯有始终如一的品质坚守,才能不负岁月所期,定格美好时光。

 

  从一纸蓝图到筑梦成真,从想象之中到实景呈现,经历数百个日夜的匠心打磨,2020613日,龙湖·九里晴川迎来圆满交付。 

  点点滴滴 

  不忘善待初心 

  九里晴川提供一站式交付服务,虔诚的守候为品质家园护航。业主验收入户的每个环节,都有智慧服务的贴心相伴。 

  智慧服务以最饱满的热情与责任感,及时解答业主的疑问与建议,于细微之处,带来善待如初。 

  细节之处见美好 

  归家的温暖日常 

  景趣微漾,赋予建筑以灵动,让幸福人居的情愫不断升温。一张张洋溢真诚幸福的笑脸,一句句家人的认可与夸赞,是九里晴川交付日当天社区景观现场的真实写照。 

  当业主们沉醉在生机勃勃的景观园林中,殊不知,这只是九里晴川未来几十年被自然美景环绕的日常。 

  美好 

  就是归心的意义所在 

  交付不是终点,而是归家的起点。对于九里晴川来说,交付的不仅仅是一套房子,更是一种值得信赖的品质,和一份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每一处与空间相连的服务中,青岛龙湖懂你所需,想你所想,期待未来龙湖带给人们更多美好人居! 

  自今年4月以来,龙湖集团一年一度的“善居计划”在全国22个城市的148个项目陆续展开,以熟悉而又崭新的方式走进百万龙民的生活。青岛滟澜海岸针对地下车库进行了车库腰线彩绘,春江郦城在园区三个出入口增加了人脸识别系统。龙湖希望,“善居计划”一方面能够切实的帮助业主解决在居住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持续的关怀和服务;另一方面,通过经年不断的维护与保养,社区可以历久弥新,业主的资产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实现保值、增值。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