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龙誉城 | 五维园林生活 赋能即墨美好人居

2020-06-18 10: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8日讯 宅中有园,园中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有天,天上有月,不亦快哉! 

  ——林语堂 

  风雨砥砺27载 潜心造园 

  园林景观,一直是龙湖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之一,27年风雨砥砺,秉承匠心造园的态度,在“五重景观”园林基础上,从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的深度考量,以360度景观定位,淬炼“五维园林”,潜心筑梦,致力于打造实现人居理想的臻质品居。 

  (龙湖园林) 

  龙湖扛鼎之作 一园颐景礼献即墨 

  2020年,龙湖龙誉城,落子千年即墨,雄踞即墨城南发展板块,距离即墨古城约1800米,以龙湖匠心造园之法,打造约40万方人居大城,营造五维园林体系,擘画“园林深处有人家”居住意境。 

  (龙湖园林) 

  健康的生活——公园里的家 

  龙湖龙誉城,承载“五维园林匠筑工艺,以一条约300m中央活力景观轴、一条约500m林下观赏体验带,串联四大情境空间:+1科普乐园+1秋千乐园+2樱花会客厅 

  (示意图) 

  四大体系,打造公园化健康社区 

  “2大健康社交体系、3大健康运动体系、4大健身亲子体系、5大健康服务体系四大体系,诠释生活之美,打造公园化健康社区,致力全龄。 

  2大健康社交体系: 

  松下聚场:功能性场地+开敞草坪,绿岛穿插,划分空间,形成林下空间  

  社区会客厅:树与廊架结合,打造约80㎡叠水、约130㎡南北樱花会客厅(做项目对比) 

  (南北百株樱花,占中山公园的十分之一,不用去中山公园,尽享人间四月天) 

  3大健康运动体系:约170㎡mini足球场、约750米健身跑步道、乐活健身场 

  4大健身亲子体系:轮滑天地滑板区、亲子口袋公园、亲子趣味篮球区 

  龙小湖乐园:约(700㎡)龙小湖科普乐园,科普主题,寓教于乐;约(900㎡)龙小湖秋千乐园,N种秋千玩法,社交亲子一站体验 

  5大健康服务体系:人性化加载、尊享归家体系、魔鬼细节处理、舒适绿量、绿荫散步体系 

  龙湖龙誉城,以匠心独具的五维园林,进可享城中繁华,退可享园林庭院,离尘不离城,淬炼公园系住宅,健康化社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吸引着社会各界人士的目光。 

  中国·即墨·古城南 

  目前,青岛·龙湖龙誉城城市展厅已同步亮相,全城火热预约中,诚邀品鉴! 

  城市展厅: 

  即墨新利群购物中心-1F 

  即墨宝龙广场一楼服务台旁 

  自今年4月以来,龙湖集团一年一度的“善居计划”在全国22个城市的148个项目陆续展开,以熟悉而又崭新的方式走进百万龙民的生活。 青岛滟澜海岸针对地下车库进行了车库腰线彩绘,春江郦城在园区三个出入口增加了人脸识别系统。龙湖希望,“善居计划”一方面能够切实的帮助业主解决在居住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持续的关怀和服务;另一方面,通过经年不断的维护与保养,社区可以历久弥新,业主的资产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实现保值、增值。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