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龙湖·璟宸原著完美交房│业主幸福归家,悦享美好生活

2020-06-28 13: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家,一个从发音即能感受到舒心的字。人生如旅,步履匆匆,风光或旖旎,故事或精彩,都不及此刻归家的温馨暖意。 

  618日,龙湖·璟宸原著迎来了业主们幸福收房。一把钥匙,一份承诺,璟宸原著倾付所有匠心,只为不负每位业主的期待。 

  早在交付之前,璟宸原著就安排了工地开放日,邀约业主实地探访,提前感受未来居住生活。如今,交付的到来,正是兑现承诺的时刻。从此,一个懂你又善待你的家,将伴随美好生活的每时每刻。 

  臻于细节,心归家至 

  专门守候的智慧服务人员、喜庆的地毯、全面细节的交房手册、铺满花艺的归家路途...璟宸原著为每一位业主营造了满满的归家仪式感。 

  一把钥匙打开的是一扇幸福之门。验房环节,专业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严格遵守交房标准,贴心为业主进行答疑解惑。 

  全龄景观,不负向往 

  社区园林内,植被错落有致的排列着,花卉、乔灌树木,高低错落,每个角度都有别样风景,在匠心营造之下,这个“高颜值”美家终于呈现在业主面前。 

  元气满满的龙小湖乐园也备受小业主喜爱,呼朋引伴,fun肆开玩,快乐成长,青岛龙湖“善待你一生”的承诺正是从孩子开始。 

  礼遇美好,幸福启程 

  每一个项目美好呈现的背后,都在印证龙湖对于品质的执着追求。未来,青岛龙湖将继续秉持“空间即服务”的理念,为大家提供更美好的居所。 

  祝愿“喜提新房”的业主们在璟宸原著开启专属龙湖式幸福生活! 

  自今年4月以来,龙湖集团一年一度的“善居计划”在全国22个城市的148个项目陆续展开,以熟悉而又崭新的方式走进百万龙民的生活。青岛滟澜海岸针对地下车库进行了车库腰线彩绘,春江郦城在园区三个出入口增加了人脸识别系统。龙湖希望,“善居计划”一方面能够切实的帮助业主解决在居住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持续的关怀和服务;另一方面,通过经年不断的维护与保养,社区可以历久弥新,业主的资产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实现保值、增值。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