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昱城生活图鉴|感受四季皆诗的动人生活

2020-06-28 13: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四季皆诗的生活,是什么样的? 是在春耕的日子闲植草木,是在夏夜的绿荫下乘凉;是在秋华的季节目送学子成材,是在冬日的雪景中,成为最靓丽的那道风景线。这里有一份昱城生活图鉴,正亟待揭开扉页,邀您共赏。 

  【穿庭飞花 草木人间】 

  冰雪消融的清晨,你突然发现,种在阳台小花园的迎春开了。嫩黄色的花瓣微微探头,好奇打量着正待万物复苏的世界。 

  趁春光正好,寻个周末,去风景秀美的三里河滨河水景公园①,相约全家人野餐,将亲手做的美食与家人分享。或是戴上耳机,任舒缓的音乐在耳边流淌,倚在绿荫下,睡一个慵懒午觉。 

  若是不愿奔波,那就来楼下的五维园林,在这早春的时日里,你可以赏山杏摇曳、紫薇初绽、樱花烂漫……听众芳摇落,看百花暄妍。十大主题庭院,将一个春天的美好尽数收藏。 

  【蝉鸣清露 夏夜悠长】 

  时间行进,绿荫渐浓。超千米环跑步道上,夜跑的年轻人们,正在肆意挥洒青春汗水;龙小湖海洋乐园里,有孩童们在嬉闹踩水,一方天地,童趣横生;紫藤花长廊下,爱侣的亲密私语,悄悄听进了萤火虫的心底;或是在花园会客厅的书吧,沉浸在书页翻动的曼妙中,静听一场虫的交响乐。倏尔,远处有轻声呼唤,邻里间一句亲切问好,彼此相视一笑,温馨时光于此刻蔓延。 

  (龙湖·昱城园林效果图) 

  【丰华秋实 桃李芬芳】 

  白驹不息,北雁南飞。暑假过去,转眼就到开学季,为宝贝量身高的那面墙上,又多了一笔刻度,孩子们的成长总是令人欣喜。昱城社区内的36班公立小学②,让孩子安心上下学。没有寄宿的担忧分离,家长无需日日接送,享受目送式教育。成材之路,永不止步。 

  (龙湖·昱城小学效果图) 

  【百变天街 潮流冬装】 

  岁月荏苒,北国雪盛。岛城冬天在与第一场雪的邂逅中,翩然而至。与好友结伴天街③,购置时下最前沿的潮流冬装。温柔针织衫、酷潮风衣、简约羽绒……风度和温度,都尽在你掌握。除了逛街,下午茶时间也不能少。一款心仪的小蛋糕,一杯卡布奇诺,和小伙伴聊聊正在追的电视剧,偶然侧望,窗外风雪满路,手中咖啡飘香,暖意融融,铺满心底。 

  龙湖·昱城一期即将交付,美好生活,即刻兑现。 

  预售许可证号:青房注字(胶州)第2019101号;本宣传品内出现的图片、文字、数据均为示意仅供参考,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品修改的权利,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不构成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合同为准;开发商:青岛锦昊嘉辉置业有限公司。 

  ① 距三里河公园东约0.8km,距少海湿地公园西约2km 

  ② 开发商不对业主子女入学做任何承诺保证,学校的招生政策以学校及政府相关部门发布为准; 

  ③ 青岛胶州天街建设中; 

  推广日期:20206月。 

  自今年4月以来,龙湖集团一年一度的“善居计划”在全国22个城市的148个项目陆续展开,以熟悉而又崭新的方式走进百万龙民的生活。青岛滟澜海岸针对地下车库进行了车库腰线彩绘,春江郦城在园区三个出入口增加了人脸识别系统。龙湖希望,“善居计划”一方面能够切实的帮助业主解决在居住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持续的关怀和服务;另一方面,通过经年不断的维护与保养,社区可以历久弥新,业主的资产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实现保值、增值。(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