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亿联·春江悦茗 |追求生活品质,你是否真的懂得如何“改善?”

2020-06-30 16: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随着现代人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人们对居住条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改善型住宅的需求份额也是在逐年增长。 

  有人认为,改善换房就是从小户型换到大户型,两室小三房换到四室。可是真正的业内专业人士表示,真正能够改善住宅的并不是房子的大小,而是居住质量以及生活品质。买房更多买的是和城市的联系,比拼的也是城市资源的占有率。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 效果图 

  在当下房地产市场良莠不齐的状况下,面对形形色色的住宅,我们应该思考的是如何在同等条件下,如何改善居住品质? 

  倾注丰富人文和生活属性的都市宜居之地 

  地处青岛西海岸中央活力区,这意味着稳控着房子的升值潜力。而醇熟的区域配套,更成为了升值的重点因素。对居住品质有着较高要求的改善人群,有着对居住环境和便捷生活的追求,龙湖亿联·春江悦茗更能完美匹配。政、商、文、娱等多方位的服务模式,让你从舒适人居到都市繁华,可以轻松切换。 

  中央活力区配套 示意图 

  幸福感层层环绕的细致精妆格局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百平米内享受奢居生活,建面约89m2的王牌精妆三房,百平米内将每一部分空间都进行合理利用,百平米内一样能感受三居室的绰约生活。 

  百平米内拥有了更多的收纳空间,从入门的归家仪式开始,情景式的独立玄关,无死角通顶高柜、衣柜和鞋柜彼此独立、T倒角拉手、一键开关等12项细节,都增添了收纳空间的整洁感。餐客一体化的空间设计,尽量节省空间,而二重灯、三重灯添加餐客空间的层次感,让晚间时光变得简单浪漫。U型厨房的设计,根据动作习惯将取----存等系列功能合理分区,多人备餐空间也不显拥挤。更多的细节,更细致的生活才能改善生活品质。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 效果图 

  颠覆传统园区打造多元化生活 

  除了繁华之外,园区内也为都市人提供了一片静谧之地。有着“园林美学大师”之称的龙湖集团,龙湖亿联·春江悦茗打造了一片五维景观园林,储藏鲜氧,可以在园林中感受四季变化,探寻景观之美,都市生活中依旧能享受健康生活,并且繁忙之外给自己一个慢享生活的空间。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园区景观 效果图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1.8的容积率,8栋纯粹洋房住区,打造了一个高端生态居住体系。超大尺度采光,超奢通风环境,超高资源占有率,在龙湖亿联·春江悦茗之中,融入特有的园林美学元素,可以在庭院中度过闲散时光,可以陪孩子在园区尽情欢闹,将悠闲、细腻的生活环境与低密洋楼匠筑结合,实现了高品质、高规格的圈层生活。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建面约50-70m2,黄金临街小旺铺,热售在即,以超高性价比,于活力区耀世,倾城争抢,一铺难求,绝佳机遇,不容错过! 

  自今年4月以来,龙湖集团一年一度的“善居计划”在全国22个城市的148个项目陆续展开,以熟悉而又崭新的方式走进百万龙民的生活。 青岛滟澜海岸针对地下车库进行了车库腰线彩绘,春江郦城在园区三个出入口增加了人脸识别系统。龙湖希望,“善居计划”一方面能够切实的帮助业主解决在居住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持续的关怀和服务;另一方面,通过经年不断的维护与保养,社区可以历久弥新,业主的资产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实现保值、增值。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