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89㎡龙湖精英户型,住起来是什么体验?

2020-07-28 17: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8日讯 幸福其实很简单: 

  一是睡在自家的床上;二是吃父母做的饭菜;三是听爱人对你说情话;四是跟孩子做游戏。”幸福,就藏在平凡的每一天。” 

  ——林语堂 

  善于生活的人才明白,唯有生活的烟火气,才最令人心情餮足。是堆满毛绒玩具的的卧室一隅;坐在阳台摇晃的藤椅上,私享满溢阳光;是遍布全屋的超强收纳,将美好生活尽数收藏,让温暖、舒适都一切刚刚好。 

  对于89㎡全能精英户型,龙湖·昱城的精英业主们这样说: 

  @Office Lady 

  人前是光鲜亮丽的白领,在家也要做个精致girl。选一个晴空万里的美好周末,给自己做一顿丰盛早餐。晨光洒在漂亮的太阳煎蛋上,牛奶吐司正慢慢烤出焦糖色,偷溜进来的清风还带着青草的香味,一旁音响传出Mjito的旋律,脚步轻盈,心情飞扬,美好的一天正在路上。龙湖·昱城89㎡全能精英户型,11进深比,让阳光与清风畅游在家的每个角落;约9.6米南向三开间,私享午后惬意时光。 

  @处女座CEO 

  凡事都要一丝不苟,拿出百分之百的效率,朝着既定的目标逐步攀登,才能达成完美。作为一枚处女座CEO,不论是家还是公司,都要打理得井井有条。习惯掌控大局,更习惯掌握生活的节奏感,如何让生活高效便捷,是一道严肃命题。分寸要拿捏得当,物品要规矩摆放,收纳原来可以如此契合精英生活美学。龙湖·昱城89㎡全能精英户型,借鉴上海顶级豪宅汤臣一品的超强收纳设计,实现居住时的横平竖直。 

  @90后宝爸 

  曾经少年意气,如今更懂生活不易。人们总是说,男人在踏入社会后才会慢慢长大,家庭责任感与初为人父的喜悦,让他第一次懂得了顶梁柱的意义。家是生活的柴米油盐,也可以有诗和远方。多赠8㎡灵动空间,爱人的舞蹈室、孩子的书房,百变布局随心打造。一个家,一双人,三对碗筷,惟愿岁月温柔,来日方长。 

  每一所房子都是一段故事 

  每段故事都承载着人们的美好愿望 

  龙湖·昱城建面约89㎡全能精英户型 

  以精致空间,享受生活大格局 

  样板间实景图 

  710日,由龙湖集团主办的“2020年小龙人计划”亲子活动正式启动。本届活动主题是“集合啦!逐浪童萌会”,将在全国39个城市,面向龙民亲子家庭的6-10岁儿童进行招募。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获胜的40组家庭将在813日至17日抵达龙湖烟台葡醍海湾所在地——占地30万平方米的北中国海公园,开启为期54夜的“逐浪”之旅,更多详情,请扫码下方二维码了解。 

  预售许可证号:青房注字(胶州)第2019101号;本宣传品内出现的图片、文字、数据均为示意仅供参考,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品修改的权利,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不构成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合同为准;开发商:青岛锦昊嘉辉置业有限公司。 

  推广日期:20207月。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