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龙誉城 | 沸腾墨城!所有当红不让的背后都是价值所鉴

2020-07-28 17: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8日讯 沸腾即墨,超越不止,气势如虹,全城争藏!龙湖龙誉城,龙湖首进即墨打造的大城巨著,以“红盘”之势,引爆购房狂潮!首开大捷!一城厚爱,于此美好绽放!

  (现场图) 

  开盘热销  龙湖龙誉城誉满全城 

  龙湖龙誉城首开热销,再次印证龙湖对土地价值的准确洞察、对产品规划的科学考量,以匠心赢得一城倾心,开盘热销是指龙湖拓疆即墨的新开始。龙湖龙誉城此次首开热销,昭示着即墨品质住宅的重大变革,更见证了龙湖品质在即墨人心目中的重要位置,承蒙一城厚爱,不负万众期待。 

  爆款红盘  背后的“天时”与“地利” 

  2020年龙湖落子千年即墨,树立城市峰层人居典范,对于未来即墨的探索,龙湖又一次聚焦即墨城南,以大城系钜作——龙湖龙誉城,起笔大即墨未来宏图。 

  龙湖龙誉城,坐落即墨主城板块,距即墨古城南约2公里,打造约40万方人居大城,享主城生活的丰富配套,以恢弘的体量领衔城南生活,把城市的理解与建筑深度融合,从而构建一种全新城市的都会版图,以一座“大城”——龙湖龙誉城,开启缤纷的都会想象,共鸣大城即墨的时代雄心。 

  城市名片 开启即墨大城封面 

  在龙湖众多产品系中,“大城系一直是城市钜著的代名词。以磅礴匠心铸造每一座大城居所,每一座大城系均以自己独特的精神图腾,为城市品阶人群,打造更具品质人性化住宅。从重庆到成都,再到杭州,每一座大城系皆以苛刻住宅标准,致敬每个伟大城市的核心土地,每座大城系作品皆超越城市想象。 

  (示意图) 

  龙湖龙誉城不仅是城市封面 

  更会启发一众后来者去创造有关怀、有温度的居住体验 

  倾城热销,不负众望,以大城封面,突破热销传奇 

  龙湖龙誉城 

  建筑面积约87-110㎡ 创新三居 火热劲销 

  鼎沸大城 即墨当红 

  710日,由龙湖集团主办的“2020年小龙人计划”亲子活动正式启动。本届活动主题是“集合啦!逐浪童萌会”,将在全国39个城市,面向龙民亲子家庭的6-10岁儿童进行招募。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获胜的40组家庭将在813日至17日抵达龙湖烟台葡醍海湾所在地——占地30万平方米的北中国海公园,开启为期54夜的“逐浪”之旅,更多详情,请扫码下方二维码了解。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